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叛逆学生的转变

身心健康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在邪党迫害大法之后得法的弟子。我得法时还是一个学生。

在邻里长辈们眼中,我是一个脾气暴躁、但是心眼挺好的“假小子”。而父母眼里,我从小是个不让他们省心的孩子,这种不省心也没有随着年龄的长大变得懂事,而是越长大越能折腾。极度浮躁的性格,让我在任何一个环境里都不愿意待太久,一直在辍学。父母不忍心看到我无所事事,就花钱托人帮我转学,这样几次转学下来,我花了家里不少钱,也把我们当地能上学的地方转了个遍,转到没地方可转了,我就彻底的辍学了。

在这期间,我还学会了喝酒、抽烟,结交了一些社会青年,大半夜的去喝酒,喝完酒,去网吧玩通宵。就是这样看似玩的热闹,其实在我内心深处,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一种莫名的苦楚从小到大一直伴随着我,我经常没有理由的发作,砸东西。我觉得人生没有意义,了无生趣。有时候,甚至恨自己怎么没有勇气去自杀呢,常想自己如果能不痛不痒的消失掉那该多好,觉得麻木就用自残的方式,用刀划伤自己的疼痛来找刺激。

父母看在眼里,也没有办法改变我,能做的事就是给我找新的学习环境,让我学点技术,有点事儿干,不至于无所事事,于是我带着父母给的学费,到了外地学习简单的电脑操作。我离开父母的管束,更加肆无忌惮的折腾,没有把学费全部交给学校,自己租房子住,这所出租屋成了所谓朋友们的聚集场所。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我一直好奇法轮功是什么功法,邪党越是污蔑大法,我就越是好奇。抱着这颗强烈的好奇心,我每捡到一张真相资料,都会仔细阅读,我一直想找到发放真相资料的人,好借一本法轮功的书看看。这个愿望好几年也没有实现。直到我生活最无助、最彷徨、最迷茫的时候,终于遇到了大法。初读《转法轮》,一遍读下来,我也没有找到能让人自焚的理由,而且之前从电视上看到邪党截取李洪志师父讲法视频,断章取义说修炼不准人吃药,死了多少人,我在书中明明看到师父讲的是修炼人不准给别人看病。而且我从书中看到了,修炼的人不准杀生。一个真正按照大法修炼的标准去修自己的人,怎么会去自焚呢?我了解了,这是中共邪党一手策划导演的惊天骗局。

我发现《转法轮》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书,心中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那些问题,都能从书中找到答案。从此我再也不愿意跟那些之前的所谓朋友混在一起了,看到他们的言行让我觉得有些格格不入,甚至之前喜欢做的事情都很无聊。而跟刚刚认识的修炼人在一起,让我感到特别的舒服,从心里觉得象他们这样真好,时时处处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真好。

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心中那种莫名的苦楚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愉悦。作为一个学生学习就是学生该做好的事情,成年人工作就是该做好的事情,做一个好人要体现在方方面面上,学生我是做不回去了。于是,我退掉了租的房子,隔了一段时间,我还给自己找了一份工作。我在学法修炼中,喝酒、抽烟、泡网吧的习惯,都离我远去了;也由原来的花钱大手大脚,变得节俭。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让父母生气。

家人看到我的巨大变化,非常感恩法轮大法。也常念法轮大法好,并因此受益,困扰母亲多年的腹痛再也没有出现过。

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予我快乐向上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