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大陆天津游客:我不怕!我就退!

文:台湾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中旬的台湾虽然天气寒冷,但阳光普照,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法轮功学员们,一如以往的向往来问候打招呼、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大陆天津游客:我不怕!我就退!

有位高壮的李先生随团走到时,对一位学员说:“我对法轮功的了解比你肯定还多,当时就是我们那边炼法轮功的人最多了,所以迫害也是从我们那边发动的:天津!唉,从那时候到现在也好长一段时间了。”法轮功学员马上引导李先生看“425和平上访”大型展板。看着看着,他马上喊来同团更多人:“快来快来看,这些天津干坏事的都遭报、好几个都走了!这资讯很快嘛,好些我都不知道。”

几乎整团围着这展板目不转睛的看。接着学员为其三退时、同团朋友很紧张的跟他小声说话,他胆气很足的说:“我不怕!我就退!”

李先生还问:“在台湾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吗?有多少人在炼呢?”学员向其详细说明后,他很感慨的向身旁同团说:“你看!如果不禁止,这么多年不也是顺顺利利的过来了,当时那么多人在炼呢!其实给炼让人信仰、也没怎样嘛,人有信仰有精神上的依归,不争不抢、看淡名利、道德高超,那才是最好的了。我也是修佛的,我知道。”

与此同时,学员为其他团员三退。临走前,李先生的太太微笑向学员道别:“他们都听你们法轮功的了!”

导游劝游客:善待法轮功

有位导游在带团进入国父纪念馆正馆参观交接典礼后,走回到真相点对学员说:“刚刚带团经过时,你们不是跟我们打招呼吗?有位游客马上问了:法轮功不是的吗?在这里政府不抓吗?”

这位导游跟他们说:“在台湾有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是合法的,而且他们有表达他们团体诉求的言论自由,也是合法的,无论你们国家或个人赞不赞成、喜不喜欢,你们都要给予尊重!”

他接着说,“我做导游很久了,了解你们的情况,我都会在不经意之间帮你们法轮功说话的。有次我带过一位在山西监狱工作的,我跟她说:在国际社会,(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称作是良心犯、思想犯,没做坏事,还都很善良,很无辜啊,所以你在能力范围应该给予关照;就算是一丝温暖、一点关照都好;那位女游客说:会的会的,她也知道这群人都很善良。”

老先生:我相信、我都同意!

来了一对老年夫妻,一到了真相点两人就直盯着展板很专心的看。老先生向学员说:“法轮功资料这几天都看了!”交谈中陆续来了同团的也挨着站看展板。

学员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而且炼功强身健体、替国家省下医疗资源,是大好事、没有错!”老先生点头;“那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就是假恶斗,那肯定是坏人嘛。”“你说的只要是对的,我都信!”

接着学员为其取化名三退,老先生点头、但不说话,学员为求慎重请他发声表示同意,老先生又笑着开口说:“你刚刚说:是非善恶自己要分清楚、不能只听政府的,你讲的只要有道理、是对的,我相信。我都同意!”学员领会了,向老先生小声重复一次化名,老先生再次点头确认三退。

台湾民众: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

有位台湾女士经过景点时说:“法轮功加油,你们的情况我都清楚,你们坚持在这里很久了,我知道。加油,我的心跟你们在一起。”

另一位女士经过时主动说:“你们以这种站点的方式向陆客说明事实,真的很辛苦,希望有用啊!台湾人也应该多看看啊,现在中国那些假新闻假消息都渗透到台湾,很可怕,希望台湾政府用法令管一管。”

台湾民众主动要求反活摘签名

有对台湾夫妻在经过景点时,太太向学员竖起了大拇指:“法轮功了不起,我有看电视也仔细看过资料,你们有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吗?我来签。”

但先生一旁面有难色,他说:“你们反对,我有很多中国朋友的。”学员向他说明:“我们很珍惜中国人的,我们不反对中国、我们反对的是中共暴力对修炼真、善、忍法轮功的学员迫害!”这位先生听后也马上回应:“是是是,是专制政权、是这个体制不好,这个独裁政府又在杀人,我住过一年,我知道。来,我也来签名。”



via 大陆天津游客:我不怕!我就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