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诚念法轮大法好 老父的淋巴癌痊愈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几年前,我写过一篇题目是《新唐人改变了我父亲》的文章,说的是,之前我们问父亲加入过邪党组织没有,他瞒着我们说没加入过,他看完新唐人后,主动让我母亲给他退出少先队的故事。今天我再说说我父亲绝处逢生的故事。二零一七年七月份,父亲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确诊为淋巴癌中期,医生建议化疗。因父亲已八十三岁了,我怕他受不了化疗反应,就不同意,并建议他听师父讲法。但家里的常人不干,只好去化疗。

从父亲得病那天起,我就让他天天听法,念“法轮大法好”,神奇的是化了三个疗程,一点不良反应都没有,全家和医生都很高兴。

十月末,我侄女结婚,家里的亲戚从远方来,老父亲一时高兴,没休息好,又加上感冒,发烧近四十度,一下子就起不来了,去医院输液,二十多天也没好,所有的治疗的方法都不起作用了。

医生让我们作好思想准备,家里送老衣服和公墓都买好了。当时老父亲瘦的皮包骨,脸色是青灰,吃不下饭,很吓人。我建议他出院。老父亲回家后,继续听法,一直没停,就这样身体一天比一天强。

有一天,我让他给师父上香,他非常愿意,自己推着轮椅去上香,当时手不会点火柴,是母亲帮着点的。第四天,他自己就能点了。等到了第七天,他轮椅也不用了,全好了。

现在老父亲的体重增加了三十多斤,满面红光,一点也不像个有病的人,天天出去发资料。前几天我们这的温度是三十七度,他照样出去发真相资料,只要家里有,他就去发。

现在老父亲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洗完脸就给师父上香,念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