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常念法轮大法好 阴籍能除名

文:辽宁大法弟子 玉兰 王芹 来源:正见网

玉兰

我是一名老弟子。 没修炼之前腿疼、走路困难、整天吃药。得法后,按着师父讲的法理去学去做,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走路一身轻,腿也不疼了。更神奇的是:我没上过学不识字,有了宝书《转法轮》,但不认的字、不知念什么,师父就在夜间黑板上教我认字,一个一个的让我学念直到会了为止。师恩浩荡,弟子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谢师恩!

我父亲85岁家住黑龙江,12年前我回家就和我父亲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得福报的。

今年3月20号弟弟给我来电话说父亲病重了,3月21号下午,妹妹给我打手机说父亲病好了,我不信,她就用手机和我视频,我一看我父亲确实好了。据我父亲说他夜间九点死的,到了地狱,阎王爷查账没有他的名,他说我就回来了,我走回来的路上好累好累呀(因人世间给他绊好了绊脚丝)。地方风俗,老人病重快不行时,要穿好装老衣服,绊好绊脚丝,就等去火化了,一看我父亲又活了、没事了。因父亲常念“大法好”不但得了福报,师父还在地狱给除了名,亲人们也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幕。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世人常念“大法好”得福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王芹

我是1997年有缘得法的。我看别人炼法轮功炼的挺好的,我也就跟着到炼功点上去学法炼功了,虽炼了几天,但只是感性上认识,并没有真正走入到大法中来,随着老伴的去世,我的精神也垮了,当时感到天都塌下来了,我也就不学了。直到我的身体出现病症,得了甲亢,一天天瘦下来,儿女们带我到各地医院去看病,钱没少花、药没少吃,病还没看好。这时同修说你还是学法炼功吧,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学法炼功,按着师父的法理去做,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

有一次我吃饭时不小心,吃到肚子里一小团清洁球丝,好几天都没拉出来,这回可把我给吓坏了,身上开始发高烧,家人说上医院把它弄出去吧。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就求师父帮助并念“法轮大法好”,静心学法炼功,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清洁球丝随着大便出来,流了不少血,我悟到这是师父给我净化下来了。这时亲朋好友都听说我好了,个个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这要是不学法炼功,没有师父管,说不定什么样呢,弟子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呵护。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