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短片《心愿》入围“美国墨尔本电影节”

影视基地出品的短片《心愿》入围佛罗里达的2018年独立制片人节。

美国墨尔本独立制片人已经举行了20届,今年10月18日至20日,将在佛罗里达的墨尔本市Premiere Oak 10电影院举行该电影节活动。届时短片《心愿》将在活动中展映。

主办方表示,该电影节每年都会从大量的参赛影片中,选择少量的入围影片进行放映。电影节的活动包括走红毯、放映、颁奖等。

短片《心愿》讲述一名青年男子为了救治父亲的生命,铤而走险,盗取盲女治眼睛钱的故事。

这部影片只有短短的9分钟,情节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心愿》是大陆知名影视演员姜光宇加盟新世纪的首部作品,也是他与女主演郑雪菲首度合作的影片。

今年5月,新世纪影视基地在网络上推出《心愿》后,即获得网上好评。网友对该剧的剧情设计、男女主演的演技及导演赞赏有加。

男主演姜光宇说,好的文艺作品其实能触动人的心灵。《心愿》虽然讲的是个很小的故事,但影片特别干净,没有很多世俗的东西,把今天社会上特别纯、特别善的东西展现出来了。这是影片获得好评的主要原因,因为今天人们特别需要这个东西。

女主角郑雪菲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两年前来到海外。郑雪菲在大陆演过多部作品。她在《心愿》中演盲女,被观众称赞为真实、感人,没有表演痕迹。

郑雪菲说,首次与知名演员合作,而且准备时间很短,开始有点紧张,但所幸两人配合默契,成功地完成拍摄。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短片《心愿》入围“美国墨尔本电影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