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粮库书记:要是早半年炼(法轮功),我爸也不会死

文:大陆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与粮库书记聊起法轮功,他一激灵:“这功好啊!”

我问:“你也学?”“我不学,我爸学过。”书记滔滔不绝的讲开了,“要是早半年炼(法轮功),我爸也不会死!”我问为什么,书记向我讲述了他爸爸学法炼功的前前后后。

我爸患了胃癌,在别人介绍下,开始学炼法轮功。“这功可真好,”书记说,“炼上后精神状态也好,饭也能吃,饭量比以前还大,像正常人一样,临走时,也没遭罪。”

我问他:“你相信有神佛吗?”书记说的很干脆:“有啊!”接着又给我讲述了发生在他爸爸身上的神奇现象。

老人死时,我们兄弟姊妹为老人守夜,我发现父亲胸口处有一个大大的光圈,透过衣服,向外放光。开始以为熬夜久了,眼睛发花出现错觉,就细细端量,父亲胸口确实有光圈,金黄色,像波纹似的向外闪烁。就赶紧告诉弟弟妹妹们。他们迅速围过来,看了一大阵子,可谁也看不见,就我能看到。

书记显得很惋惜,一再说:“我爸要是早半年炼(法轮功),也不至于死,这功太神奇了!”

大法提升人的道德,强身健体,神奇无比,有多少濒临死亡的人,幸遇大法而绝处逢生。然而,江泽民魔头和恶党邪灵勾搭成奸,造谣诬陷,挑拨仇恨,就是不让人们学炼,祸患百姓。

掀开我们苦难的历史看看吧:反右、文革、八九·六四、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哪一桩历史不是血淋淋的凶惨。如今被恶党称为繁荣强大的国家,让我们看到的,却是:遍地的贪官,遍地的污染,遍地的造假,遍地的冤案,遍地的上访······

朋友,你还敢相信这个恶党说的满口谎言吗?这个党才是中国人的真正祸根,上天正要诛杀它,贵州平塘发现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有2·7亿年,自然天成,不正是天意的显现吗?人们正在唾弃它,早日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就是早一天得救,朋友,你还迟疑什么?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