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中国猪牛羊疫情严重,中共可能隐瞒实情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据媒体报道8月29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近日出现的牛O型口蹄疫,已有36只牛发病,其中12只死亡,目前已扑杀100只发病牛和同群牛。

这是近期继沈阳发生猪瘟,哈尔滨发生羊炭疽后,内蒙古科尔沁牛炭疽疫情后的最新的疫情。官方并且暗示还有可能出现更大的新疫情。

一波接一波的疫情爆发后,现在国内的老百姓已经不敢食用猪牛羊制品了,都担心一旦不慎食用会危及身体健康。另据网上有传言称一些不法商贩将病死的猪牛羊运走,然后到市场以低价贩卖。这些传言更加剧了老百姓的恐慌心理。

中国猪牛羊疫情严重,政府可能隐瞒实情

中国猪牛羊疫情严重,政府可能隐瞒实情

一些网友戏言:猪牛羊全部沦陷,我还能吃鸡鸭鹅吗?房子买不起,现在肉也不能吃了,当中国人真不容易。我都一周没吃猪牛羊肉了 现在牛奶都不敢喝 难受 害怕。

现在人心惶惶的,我总觉得政府始终没告诉我们实情。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表声明,为防止疫情扩散,大陆已在4个省分扑杀超过2万4000头猪。在相隔1000多公里的区域侦测到疫情。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警告,中国爆发的非洲猪瘟疫情恐怕将扩散至亚洲其他地区。和

鉴于官方一贯实际疫情的做法,外界怀疑这次政府对猪牛羊多种疫情真实的感染数量和实际情况有所隐瞒。此次猪牛羊疫情仍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不排除再出现更加严重新疫情的可能。

中国猪牛羊疫情严重,政府可能隐瞒实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猪牛羊疫情严重,中共可能隐瞒实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