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广东汕头潮南区发生疑似纵火案件 现场发现6名死者

来源:良知媒体

8月8日5时许,汕头市潮南区井都镇神山社区,一民宅发生,6名被困群众死亡,死者有明显外伤,疑似凶杀

经初步调查,起火建筑系一栋2房一厅约80平方米平房,在火灾现场发现6名被困群众,经现场确认死亡。

现场发现多个起火点,死者有明显外伤,疑似凶杀纵火,火灾具体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8日5时许,汕头井都镇神山社区一平房民宅发生火灾,室内发现6名死者,疑是生前被打后再被纵火。

据陆媒报导,起火平房是一栋2房一厅约80平方米的平房,在火灾现场发现多个起火点,发现了6人的尸体,身上有明显外伤,疑似凶犯先打人,后纵火。

“太可怕了,丧心病狂啊。”“ 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恶魔每天游荡在人间!”事件引发网民关注。

还有人说,这家人前段时间举报过村长贪污。官方未进一步说明发生的原因。

今年4月24日凌晨,广东清远曾发生一起故意,一男子在清远市茶园路的一家小型KTV内纵火,酿18人死亡、5人受伤的惨案。

本文标签:, , , ,


via 广东汕头潮南区发生疑似纵火案件 现场发现6名死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