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芬兰知名女歌手用歌声呼唤正义支持法轮功(组图、视频)


芬兰知名女歌手Anna Kokkonen创作和演唱的歌曲《金色的国度》

安娜.科克宁(Anna Kokkonen)是芬兰民谣歌星,也被称为灵性歌手。今年35岁的她,居住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她同时也是一名音乐教师和一位音乐家。她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她所演唱的歌曲几乎都是自己创作的。她还有一个专属乐队,经常出现在音乐会上。

安娜的父亲是一位俄罗斯音乐家,母亲是一名医生。她从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钢琴,后来又开始学吉他和唱歌。妈妈说她在儿童时期就开始创作自己的歌曲了,当别的孩子还在街头玩耍时,腼腆内向的安娜却已经在她的音乐王国中穿行了。

安娜毕业于芬兰流行与爵士音乐学院,主修电吉他。她同时兼修古典音乐与声乐,所以,在她作品中结合了芬兰民谣、爱尔兰曲风甚至还有中国古典音乐的风格。

从2014年起,她的名字就开始在多个国家传扬。她自己创作并演唱的歌曲《金色的国度》(The Golden Land)曾经登上芬兰著名音乐台Yle Radio Suomi的每周冠军榜首。她的音乐被芬兰资深唱片出版商 Riku Pääkkönen 称为“职业生涯中所作几百张唱片中最好的专辑之一”。

她的歌声也穿越欧亚大陆,传到中国,受到了中国听众的喜爱,人们称她的歌声为“天籁之声”。

结缘东方修炼

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安娜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也正是因为与法轮功结缘,从此安娜的生活被改变了。

安娜回忆说:

“我当时的男朋友总是想让我学瑜伽,但是这引不起我的兴趣。在2006年的一天,我要开始创作,就叫他离开一会儿,这样我就可以专心工作了。然后,他就去了附近森林里散步。

“他在那里看见了一位女士在炼功,就一直在旁边观察著,等到她炼完之后就问她在炼什么。那位女士说她炼的是法轮功。他回到家后就将他看见的情景告诉我,我第一反应就是:‘呀!那就是我要炼的!’

“从前,我总是忧心忡忡。修炼以后,我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内心了,这种感觉真好,我是发自内心的感觉‘太好了’。炼功后我的身体很轻,感觉整个身体都被拉直了,就好像要飘起来。

“我母亲说,法轮大法就像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以前总是烦躁不安,现在当我疲惫时,母亲就会对我说:你要多炼功啊!”

修炼法轮功以后,安娜的精神世界得到了升华,修炼使她焕然一新,她身上散发出的正面能量也感染了身边的亲人。

分享美好,共同受益,所有善良的人都有这样的愿望。安娜也希望她的亲人、朋友、学生能和她一样从大法中受益。她选择了一个很好的方式,那就是通过自己的歌声让人们感知她所拥有的美好。

她说:“当你展示出真正的好东西的时候,人们自然就会感觉到共鸣。因为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善良的愿望,也许有些人已经忘了它。我认为每个人心里都藏有善良的愿望,我知道法轮大法超越了所有的界限。”

大法修炼让安娜的心胸宽阔了,生活越来越充实。当她看到听到在中国,人们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残酷迫害的时候,她非常伤心。她在内心深处发出了呐喊。

“我想写一首歌,鼓励越来越多的人们点亮蜡烛,支持正义,结束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当世界各地所有的人最终都点亮了自己的蜡烛,整个大地就闪耀着金色光芒,邪恶就没有藏身之地了。”安娜谈到她创作的初衷时这样说。

后来她创作了这首飘扬在世界各地的天籁之音——《金色的国度》,在歌中安娜缓缓唱道:

“……那无辜的人被绑在笼中,

黑暗中她没有忘记自己是谁。

泪在流,她依旧讲述真相,

思想的代价如鲜血般殷红。

你不能锁住我的心灵!

她轻声说,带着一丝笑容。

将一支新的蜡烛点燃,

从一颗心传到另一颗心。

光明闪耀在烛炬后,

融化着人们脸上的冰霜。

那金色的国度……”

安娜说,这首歌的意思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点燃蜡烛,最后黑暗的大地就被烛光照耀,像金子一样闪亮。

用音乐展现光明,用歌声呼唤正义,她成功了。

芬兰《Keskisuomalainen》日报发表文章说,安娜的声音“清新而流畅,她在用词上故意强调光明与黑暗的画面,整体听起来,是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领域内不曾有过的最成功歌曲”。

中国的听众也对她的歌曲好评如潮,比如有网友评论说:“晶莹剔透的声音仿佛敲开了你的心门,清透、舒缓的旋律,丝丝入扣的吉他加上纯美的女声,心灵的防备一下被冲开了,真的很棒!”“浅吟低唱,天籁般的声音。”“唯美至极!”

安娜说:“当我创作的时候,我感觉我和更高的看不见的力量有连结,这给我希望,让我理解到这世界不像我们看到的这么令人忧虑,有一些你内在的东西会影响你的环境,这是你自己发出的光芒。我的方式是用我的音乐来释放光明,当然其它的艺术家会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表达。”

一位叫奥斯汀的海外听众听完安娜的歌声后感动地说:“我很激动。当中国人对自己的同胞受苦受难视而不见的时候,有西方人跨越国界送来呼吁和关爱的声音,只有善良和高贵的灵魂,才能让她被远在地球另一边受苦的中国人所牵动。”

他还说,“这就是为什么安娜的音乐得到中国听众喜爱的原因。因为她的音乐已经从悠扬动听提升到了纯净和神圣。纯净的音乐后面是一颗悲悯的心灵。”

奥斯汀认为,安娜的歌犹如启迪人类心灵的圣歌,对中国听众来说,甚至不需要听懂内容就能打动他们。

白衣素裹,长发飘逸,着装朴实,她从大自然中走来,伴着歌声悠扬。她的歌声没有一丝摇滚,而这对于淳朴、真诚的芬兰人来说,正是他们人民的本色。真诚的表达,本性的流露,扣人心弦的演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很多人因为这首歌知道了法轮大法,随着歌曲音乐视频的推出,人们的目光转向了中国,看到了那片土地上正发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1999年由独裁者江泽民在中国开始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时间过去多年,如今安娜已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十多年了。大法融于心,她比从前更加淡定、从容了。

她说:“法轮大法是非常好的修炼功法,修炼者都非常善良。我希望所有大陆的中国人能够得到真实的信息,了解真相。”

Anna Kokkonen的脸上专页,大家快去点赞吧:https://www.facebook.com/annakokkonen.music/


Anna Kokkonen – Salainen puutarha(Anna Kokkonen – 秘密花园)

来源:正见网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