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抗衡中共 美军增派海军陆战远征队赴亚太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刚结束亚洲的,有军官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会加派多支机动陆战远征队赴东亚,并明言是为了抗衡中共而增强军力。

邓福德周五(9日)结束亚太之旅,在抵达夏威夷时表示,美军在亚太有持续的及义务,亦会持续长驻。海军陆战队司令内勒同时透露,会增派海军陆战远征队,在亚太海域机动运作,与盟友一同巡逻及演练,并强调美军正塑造未来的“印太”地区海军模式。

现役海军陆战远征队共有2000多人,目前主要部署美国东岸,亦有部分被派赴中东战区。他们以迅速反应见长,多数时候是在小型航母或攻击舰上运作,有在海陆空作战,亦可参与救援等行动。一支小队通常备有军机、直升机、坦克、迫击炮等武器。海军陆战队下周亦会扩大在澳洲达尔文的暂驻训练人手。

美国部并反驳中方有关美国亚太军力下降的说法,指是宣传战略,不是事实。国防部表示,希望美国稳固东亚军力,能促使区内与美国合作。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via 抗衡中共 美军增派海军陆战远征队赴亚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