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四)

文:启航

来源:正见网

金字塔

摩彩回到都城,见到嫂子和侄儿,非常欣喜。她休息、沐浴后去见祭司蒙刚,见到祭司,摩彩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祭司的面容,非常祥和,他慈爱的目光,止住了摩彩的眼泪。

摩彩叩拜神佛后,在祭司的静室中,摩彩说:“尊贵的祭司,我在王都听到了童谣,童谣中说的‘圣棋’就是通天棋吧?”祭司笑了,说:“公主把通天棋带回来了,通天棋带有天界的因素,其实,许多的人和物,都是从天界而来。在天界,有一个,叫通天世界,主宰着通天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许多的宝物,其中有通天棋、通天梯,公主在通天世界曾经是司棋仙女,携带通天棋随通天佛主下走,来到了世间。至于通天梯,它在人间有不同的表现,人们对神佛的虔诚,乐仁为善,就是走在通天梯上啊。”

摩彩听了,激动的说:“越辰说,您是通天棋的,我想,伟大的祭司,您,一定是伟大的通天佛主,降临人间,引导我们,礼敬神佛,不在人中。”说完,摩彩跪拜在祭司面前。

祭司说:“孩子,我在静坐中,见到许多天上的事情,我都会告诉你,在不同的天界,通天佛主有着不同的形像。他在人间会以不同的身份出现。神以不同的形像慈悲的守护着世人,点醒着世人,引领着人,走向回归,所以我们要坚信佛,虔诚的信仰佛,不背叛佛,必要时以生命来捍卫佛。”祭司的话使摩彩的身心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就象一道强劲的闪电劈开了身体上来自尘世的层层封锁,摩彩看见了自己的真心,她相信自己的生命,是为着对佛的信仰而来。

祭司又说:“公主是在天界被赋予使命的天人,来到人世间,人世间的贪嗔苦恋,会迷住智慧的灵性。人有人命,因为迷失,会忘记,会生出怨意,有人会自我戕害,或戕害他人。人命和天命之间,人要顺天命,不抱怨人命,才能不迷失。公主与代乐有缘,但是缘分很短,公主结缘巨乐国,转而又结缘摩地国,带通天棋回来,这都是久远时期的安排呀!”

摩彩听了,若有所思,她说:“我要虔诚感谢佛的点醒,在巨乐国,听闻代乐遇害的消息时,我非常痛苦,哀叹自己的命运,当伟大的佛出现后,佛慈悲的光芒消减了我的痛苦。佛慈悲开示天理,点醒我还有职责。祭司的话使我明白了,在人命和天命之间,要重天命,不执于人命,完成神赋予的使命,我感谢祭司的开导。”

摩彩把通天棋献给了祭司,祭司请公主明日再来。

夜晚,祭司拿出通天棋,他手拿“天”字棋,敲击了棋盘的左侧,棋盘中出现了一个白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称“主人”。祭司拿起“地” 字棋,敲击了棋盘的右侧,棋盘中出现了一个黑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称“主人”。祭司说:“说说你们的等待吧。”白衣童子说:“我们没有见到主人时,一直禁锢在棋盘里,已经太久了,经历过许多的祭司,直到有一天,司棋仙女来了,她拿起棋子,棋灵们纷纷复活,我们知道,我们很快要见到主人了。”祭司笑了。

第二天,摩彩来到佛塔,跪拜神佛后,祭司说:“我要请公主下一盘棋。”摩彩和祭司摆好棋子,祭司说:“公主,请注意了。”祭司拿起“天” 字棋和“地”字棋,分别敲击棋盘两侧,从棋盘里出来两个童子,一个身着白衣,一个身着黑衣,行礼后,站在棋盘两侧,紧接着,所有的棋灵都出来了,摩彩非常惊讶,蒙刚一挥手,所有的棋灵都回去了。

摩彩乐了,说:“我可以和哥哥说吗?”蒙刚说:“在遥远的后世,你可以写出来,告知人们你所知道的一切。你携带通天棋在天界下走时,曾开创了一个,在这个世界中,以通天棋为至宝。 下到人世间,通天棋的无比威力被封住,但是通天棋里毕竟有通天的因素,所以巨乐国的祭司越辰通过它可以预知国运。但是越辰不知道,这个棋盘可分为五个部分,南北中,都可独立出来。而真正下棋,心意一动,棋灵就有感应,棋子自动入位,无需动手。”祭司开始下棋,果然不用动手,棋子自动落入祭司想要摆放的位置上,摩彩试用祭司的方法,果然奏效。摩彩不由得笑了,心态一下回到了以前童真的状态。

(待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