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推论鲁迅很可能是日本潜伏特务

作者:顾晓军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在上大学期间,就加入了教(参见《马克思并非无神论者 为撒旦教成员》)。也就是说:马克思的主要着作,都是在成为撒旦教徒后写成的。这一点,被二战后拥有一百多卷马克思原稿的前苏联隐瞒了起来。

网友dr.li.yi说:“我曾经于1993年主编出版过研究生教材《马克思社会思想史纲》……这篇攻击马克思的文章(指《马克思并非无神论者为撒旦教成员》,顾晓军注)所说的事情大多是有根据的。但这根本无损于马克思的伟大、光荣、正确。”(参见《马克思并非无神论者 为撒旦教成员》一文后之链接。)

网友dr.li.yi所说的“伟大、光荣、正确”,是网友dr.li.yi的认识;但,在西方宗教中,普遍认为――撒旦教,就是邪教

在被捕后,与当时的警方很(参见《史料:李大钊的两份供词》)。

然,我们从小就被灌输――李大钊备受酷刑,在监狱中,在法庭上,始终大义凛然……等等。

事实上,李大钊的所谓英勇就义、高呼口号等,是创作,即编的。(有关编写人,也写下了回忆文章。在网络上,很容易找到。)

过去都这么说:红军到达陕北后,鲁迅给发贺电。这也是假的(搜索“鲁迅茅盾电贺红军:根本不存在的革命史实”即可。)

鲁迅不是新文化运动的领导者,这是不争的事实。鲁迅没有参加过五四运动,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我顾晓军着有大量文章,可搜索查阅。)

昨日,我在《韩寒新浪博客的点击量,是作弊!》一文中说:“鲁迅的文,从教科书中一篇篇减少,是被我顾晓军穷追猛打、挤掉的。这在网络上,已有公论。”于此,有网友不服。

如果单纯如上说,也许你不服。而如果有深层原因呢?你服不服?这个“深层原因”,就是――鲁迅,很可能是潜伏

从马克思是邪教成员,从李大钊被捕后表现不佳,从鲁迅给中央发贺电是假的、从他不是新文化运动的领导者、也没有参加过五四运动……我顾晓军,推论:鲁迅,很可能就是日本潜伏特务。而且,很可能有关方面已经掌握了重要证据。为了“唯稳”,每年减一点,作淡化处理。

其实,金庸的东西进教科书,不一定很合适;但,再不合适也比一个日本特务的东西强。是不是这么个理?

顾晓军 2010-4-25 南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推论鲁迅很可能是日本潜伏特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