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痛心!重庆两妙龄少女 双双服毒自杀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巫溪县2名初一服毒自杀 原因不明 AP

陆媒今日报导,重庆巫溪县一日前传出两名初一年级女生服毒身亡。据悉,两人系同班同学。截至发稿时止,关于女学生自杀原因等细节官方仍未披露。

媒体引述巫溪县公安局消息,巫溪县宁河某小区A栋6单元两名学生疑似在家服毒

经查,死者黄某,女,15岁,户籍地在巫溪县城厢镇杨家村,暂住在巫溪县宁河街道某小区A栋6单元,系巫溪县城厢中学初一学生。另一名死者叫朱某,女,13岁,家住巫溪县宁河街道滨河北路,系巫溪县城厢中学初一学生,两人是同班同学。经初步了解,2人是服毒死亡。

报导称,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置。尚不清楚两名女生一同服毒自杀的原因。

这是继2015年贵州毕节四名留守儿童家中喝农药集体自杀后的另一起未成年人服毒死亡事件,不过重庆巫溪县官方说,两名女生平时由监护人陪伴,不是留守儿童。

妙龄双双自杀引发网民热议。

手机用户3075070252:无言无辜的去服毒,希望执法部门搞清楚,家里、学校、社会的责任谁的更大。 隔壁小都都:肯定有原因,希望可以彻查。 舟舟lana:天真烂漫的花季少女,却结伴服毒自杀,这是受了什么冤屈?新闻中什么都不提?如此不负责任,是在掩盖真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痛心!重庆两妙龄少女 双双服毒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