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王岐山第27次险遭不测 大谈特异功能 称自己死不了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中共十八大後,王岐山出任中书记,成为习近平当局“打虎”的“清道夫”,也成为政敌的眼中钉。他与习近平险遭江派的消息也不断传出。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披露,11月17日左右,王岐山以中纪委书记、中央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领导小组组长的身份,到腐败重灾区山西就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王岐山调研山西期间,曾到阳泉市视察,车队先头队伍驶出太原市郊进入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处,遭迎面驶来的货柜车相撞,造成车队先头队伍的越野车全毁焚烧。据悉,货柜车是蓄意抛锚停在卡口准备作案。

据称,王岐山十八大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已遭到27次暗杀。其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被落毒各1次。

报导另外披露,王岐山到地方视察还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王岐山在北京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王岐山第27次险遭不测 大谈 称自己死不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王岐山第27次险遭不测 大谈特异功能 称自己死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