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云南省政府的昆明泛亚交易所诈骗全国百姓430亿(二)

(作者:海燕)
接前文:云南省政府成立昆明泛亚交易所诈骗全国百姓430亿浮出水面(一)

2011年3月1日云南网:“昆明市五华区现代服务业助推都市经济发展新路子”。设立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目的就是搭建中国首个有色金属交易平台,形成……几类有色金属的世界交易中心和定价中心。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集制度创新、交易模式创新、商品流通创新、价格形成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创新五大机制创新于一身。同时,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还具有有色金属现货、流通、供应链融资、信息传导、商品投资和保值、商品定价等功能,也将成为最便捷的有色金属的购销平台,最出色的资源商品投资平台。

2011年4月17日云南日报: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是国内首家由政府批准并发起成立的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所,是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有色金属交易服务、协调机构。2011年4月21日,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在云南海埂会堂隆重召开“成立暨开市庆典”,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会长陈全训、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教授、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慧侠及省市两级政府众多部门一把手、新华社云南分社、各大银行昆明分行领导等参加了开市庆典。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主持庆典。国务院参事、陈全训会长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合力敲响开市第一锣……
参加“非吸“交易所发布会的有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经营报、北京晚报、新民晚报、春城晚报、电视台、云南电视台以及和讯网、新华网、新浪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

2011年4月25日云南网:泛亚交易所是五华区重点引进的金融企业。2011年5月11日下午,昆明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洪维智(原人民银行总行官员)一行到交易所参观考察。洪维智充分肯定了交易所开市以来取得的优秀业绩。
2011年5月31日和讯期货消息,工商银行网银可直接办理泛亚集中式银商转账。昆明泛亚交易所和银行联手,开创了交割模式和银行仓单质押的方式,扩宽了参与交易所现货电子交易生产商、交易商的融资渠道,打通了有色金属商品的生产、销售、采购这一供应链链条,将生产商、交易商连成一个整体,并为链条上的若干个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2011年6月10日,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荣获在深圳举办的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投资论坛暨2011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组委会颁发的“2011中国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称号。

2011年7月5日,泛亚交易所开通委托交割业务,和几家生产商签订了委托交割协议,委托交割业务就是生产商委托泛亚交易所买卖交割,交易所为生产商垫资付款的业务。

2011年8月10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协办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绿舟工程启动暨捐赠200万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苑郑民、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明廷华、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地质科学院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众多大媒体铺天盖地的进行报道。

2011年9月1日云南经济日报,国家给予云南“桥头堡”的30项突破性政策中,有10多项与金融业有关。以原国家外汇局官员刘光溪、财政部官员李茜、国家官员周小琪、人民银行总行官员洪维智等京官相继空降云南,并在省和市政府要职担任领导,云南作为人民币国际化的主要试验区和先行区,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步伐正在提速,泛亚交易所是昆明国际金融中心核心组成部分的要素建设之一。(未完持续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云南省政府的昆明泛亚交易所诈骗全国百姓430亿(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