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石涛.News 》郭文贵对话王雁平录音 “我就是精神病 知道吗?我这种失忆和伤害太可怕 那绝对不是我 我完全不记得” 郭文贵对话昭明 爆料大泄密 团队运作 郭文贵指导 “绝对不能让明镜一家做大“

2017年7月20日发布

作者: 来源:"石涛TV – 聚焦、 NEWS、 涛哥侃电影"youtube频道,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郭文贵对话王雁平录音 “我就是 知道吗?我这种失忆和伤害太可怕 那绝对不是我 我完全不记得” 郭文贵对话 爆料大泄密 团队运作 郭文贵指导 “绝对不能让一家做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石涛.News 》郭文贵对话王雁平录音 “我就是精神病 知道吗?我这种失忆和伤害太可怕 那绝对不是我 我完全不记得” 郭文贵对话昭明 爆料大泄密 团队运作 郭文贵指导 “绝对不能让明镜一家做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