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继恢复进口牛肉 中共首度批准输入美国大米

中共首度批准进口美国大米。(资料图片

进口美国牛肉后,中共首次批准美国生产大米进口。美国农业部长珀杜(Sonny Perdue)指中共官员已同意进口美国大米,又称这是十年以上的成果,对美国农业是好消息。据指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致力缩减中美贸易巨额逆差的其中一项措施。

据悉,中国于2001年加入贸易组织(WTO)时,便已开放大米市场,中国去年进口了约500万吨大米。但贸易组织USA Rice表示,由于中美之间欠缺植物检疫协定,故美国大米无法进入中国。

就中共首开放输入美国大米,USA Rice发声明指:“我们等待签署这一协议已等了10年,组织都急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安全、高品质美国大米的需求。”

另中共驻美大使馆发表声明指,在中美首次全面经济对话中,双方着重讨论钢铁、铝和高科技贸易,而双方对削减全球过剩钢铁产能进行深入讨论,并同意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来共同解决这一全球性的问题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继恢复进口牛肉 中共首度批准输入美国大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