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西雅图市长褒奖法轮大法

文: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0722

至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发动对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已长达十八年。为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赞赏他们面对迫害仍坚持信仰的勇气,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爱德华·默里(Edward Murray)日前颁发褒奖,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为西雅图市“法轮大法日”。

褒奖中说,法轮大法是来自中国古老的高层修炼功法,受到全球一百多个千百万民众的喜爱并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帮助人们丰富及改善生活和精神的品质。

褒奖指出当前在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虽仍遭受着非法迫害,他们还是坚持着维护他们信仰的权利和坚信法轮大法所倡导的普世真理真、善、忍,他们展现了生命的珍贵与尊严。

褒奖还提到,美国国会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一致了众议院第三四三号决议。三四三号决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以及在中国非法摘取法轮大法修炼者器官的罪行。三四三号决议敦促立即结束这些暴行,停止对人类基本人权的犯罪。

现今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修炼这美好的古老上层功法修炼—— 法轮大法,修炼净化人们的心灵、使人们的身体充满能量,身心道德的提高创造良性的社区。西雅图有幸成为全球诸多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的之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西雅图市长褒奖法轮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