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为日后“登基”留种 孙政才养情妇搞私生子惹祸

(26日综合电)被指是中共第6代接班人的重庆市委前书记孙政才落马原因添新说,美国明镜网创办人何频指,导致孙被废导火索是他在重庆与多位女性分别生多名私生子,欲为自己日后接班“登基”准备“龙种”,此秘密被自己的心腹、已落马被查的原重庆公安何挺供出。

此外,孙政才也被指慷国家之慨,在床上为情妇背后企业提供“一带一路”项目资金。中纪委经DNA对比确认其私生子,习近平闻报大怒,决定拿下孙。

中国官方通报未提及对孙政才“另有任用”,引发关注(图源:Getty)

传挪用一带一路资金
何频在明镜网“今天点点事”披露,中共十八大孙政才升任后,空降重庆任,与先他几个月出任重庆公安局长的何挺成为上下级,两人都是山东荣成人,“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一拍即合,孙借助何的帮忙整治重庆,并视何为心腹;何则忠心耿耿服务孙,不但在工作上助力,而且在生活上照顾,成为孙书记的“皮条客”。

据透露,孙政才与夫人胡颖育有一名女儿,曾就读美国康乃尔大学,毕业后想入哈佛读研没考上后回国。孙赴重庆任职家人没有随同,而是留在。孙大概以为再过几年自己就要“接班坐龙床”,没有个儿子始终遗憾,于是在心腹何挺安排下,与别的女人上床,有了私生子,“而且不是一个女人,是好几个,有好几个私生子”。

更有甚者,重庆是中共部署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但孙政才却在床上逍魂同时慷国家之慨,为情妇们背后的企业提供“一带一路”项目和资金。

报道指,中纪委今年初对重庆巡视后,直指重庆市“肃清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不力”,今年6月何挺被中纪委拿下,“他在里面最终扛不住,把孙政才私生子的内幕招了出来”。为慎重起见,中纪委办案人员秘密对私生子进行DNA检验,确认为孙的“龙种”。

7月10日,刚出席完G20峰会从德国回到北京的习近平,收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呈给关于孙政才的“一大叠”资料。习阅毕大怒,遂有7月14日孙被召进京一去不回、次日中组部长即赴重庆“宣布换马”的突发事件。

人人自危表忠自保 沪湘多省支持查孙政才

孙政才的落马,就像是习近平在十九大前的一个下马威,中共党政干部颇有人人自危之感,以致消息曝光后,各地争着表态拥护习总以自保,湖南、上海、天津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孙政才被调查后,接替他的是习近平亲信陈敏尔。陈每天召集重庆党政干部开会,名为“肃清薄王余毒”,实为肃清孙政才余毒。现在,上海市委、委、天津市委也赶紧向习主席表态,接下来可能各省市自治区都要表态。为什么各省大员如此心悸,争先恐后表态,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献忠心”的时候,做给习近平看,既是为了打好十九大卡位战,也是为了预防被划到另外一个派别。

湖南省跟得紧,周一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湖南省委表态用了4个坚决,“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日,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还强调要彻底肃清天津前市长黄兴国恶劣影响,以习近平为核心。

上海市委表态稍微迟了一天,韩正书记周二主持会议,表态的内容与湖南差不多,但上海方面强调的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4个意识”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行动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来源:光华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为日后“登基”留种 孙政才养情妇搞私生子惹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