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北京120、999急救乱象,病人被当商品卖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博按:此为匿名来稿,来稿照登。

在北京,“120”、“999”倒卖病人已是行业内公开秘密。北京三甲医院人满为患,可还是有不少企业医院、区级医院、企业医院缺乏病人,于是催生了这样一个市场。“有价值”的病人被缺病人的医院疯抢,价格1000元至2000元不等,这些病人主要是外伤、骨折及心脏、脑血管病,转运到掏钱买病人的医院急诊科,急诊科再转给骨科、心内科、神内科等。这三个科室被这些医院发展是有利可图,有大量耗材、药物可以使用,所以敢于掏钱从“120”、“999”买病人。很多患者本来可以就近诊治,结果被120、999拉到很远的医院,很多患者死于转运途中,活下来的患者由于是花钱买来的,医院在救治时大量使用耗材(支架、骨科耗材),增加患者负担!大陆的耗材回扣一直是30%以上。大陆卫生部门、等部门不闻不问,草菅人命!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北京120、999急救乱象,病人被当商品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