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严重腰椎盘突出痊愈 山东农妇感恩李洪志大师

文: 山东 腊梅/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今年八十一岁了,未上过学、大字不识一个;因我自幼丧母,艰难的生活把我历练成了一个争强好胜的女人。我身体患了多种疾病,特别是严重的腰椎盘突出,压迫了腿上的神经线,腿疼的迈不开步。后来找了一位整骨的医生给复位,效果还不错,腿走路不痛了,并且也能干一些简单的家务活了。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弯腰时本已复位的腰椎又脱落了,就又去找那位整骨医生复位。
这样来来回回复了几次位后,医生怕担责任不敢再接我这个病号了。在我再三恳求下,医生最后一次给我的腰椎复位,并要求卧床半年,如果此病再复发,恐怕以后再也离不开床了。这次,我在床上直挺挺躺了四十多天,连翻身都需要丈夫和女儿帮忙。没办法,初中只上了一年的大女儿只好回家和父亲一起照顾我。再后来好点了之后,腰椎脱落的部位就扶上了一块十八公分长,四公分宽的竹板,用布扎在腰上,自己总算能走到厕所了,再不用别人给倒屎倒尿了。

可感觉腰部还是擎不住身子,整天不是这痛,就是那不舒服。打针吃药也不见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别人帮忙,简直成了一个废人。由于受病痛的折磨,本来就睡眠不好,这回更厉害了。我心情烦躁,病没好、脾气却大涨,看谁都不顺眼,丈夫孩子整天都的看我的脸色行事。我整天生活在生不如死的日子里。

直到一九九九年的秋天,住在四公里外镇上的妯娌,当时六十多岁了,她骑着自行车带着小孙子赶回老家来,她告诉我们:她在一个月之前学炼法轮功了。

我这个妯娌以前有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曾因子宫肌瘤动过手术;因脑血栓住院三次;最后一次住院回家后,躺在床上将近一年。能起来了,可嘴歪,说话吐不清字,半边身体已不太灵活,饮食起居需要人照顾。

一个卧病在床、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人在短短的一个月,没吃药,没打针,脑血栓的症状完全康复了,血压正常了,还能骑自行车,并且还带着小孙子骑了四公里。我想:这法轮功太神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我要好好的学,可是自己不识字,怎么学呢?师父看到我想学法的这颗心,给我打开了智慧。丈夫天天给我读《转法轮》,我一行行的跟着丈夫看着,也跟着读,我慢慢的能识一些简单的字了。同时我还学会了五套功法。

不长时间,奇迹出现了,一直陪伴我多年的暴躁脾气没有了;感觉腰部不痛了并且有劲了。我干脆把绑在腰椎旁的竹板也解下来丢掉。从此,我学法的劲头更足了,一有空就喜欢看大法书学法。以后丈夫和公爹就把我不识的字记下来,然后就用我已经学会的字做标记,忘记的下次再问,一遍遍的学,一次一次的记。因为我一个字不认,学得太慢了,丈夫和公爹就教我一句一句的念。

奇迹又出现了。我这个一字不认的老太婆,终于能把整本《转法轮》读下来了。我的身体各种顽疾也都不翼而飞了,我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现在,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其乐融融。

我以串门的方式到每家每户,从我亲身受益讲起,告诉他们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开始有的人害怕、不敢听,有的人拒绝,后来慢慢的他们不再抵触了,并开始主动了解真相了。我们村有一位和我同龄的老年妇女,得了重病从医院回来,我知道后,带了礼品前去探望她,当她听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后,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得到身体的康复。

我没写过文章,把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写出来,是想让那些被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谎言欺骗的人从我的亲身经历中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大法,不要再被恶党的谎言蒙蔽。这样大家都能够有个好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