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南部战区某副团长爆料透露现解放军部队内部情况

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博按:此为匿名来稿,来稿照登。

南部战局解放军某副团长,1999考入军校,军龄18年。

现在部队里一切以习近平的指示为准。以前军队里还学习集团军首长,军区首长的讲话,现在统统去掉,部队只学习习近平一个人的讲话,只效忠习近平一个人,不能出现不一致的声音。

部队里严查郭伯雄、徐才厚余党,人员调动,强制退休,退伍,甚至都很厉害。连他这种在郭徐期间升职的年青都不放心,已建议退伍,享受7000元/月退休工资终身,只要不到体制内单位继续工作。

军队里以前确实买官卖官盛行,基本所有的提干都要交钱,团长一级取决于兵种要十几到几十万不等,演习基本是演戏,战斗力,士气极低。习近平上台后很多人花钱买的官都打了水漂,怨气不小,不过绝大多数也被清算了。现在演习动真格了,战斗力有所恢复,但是郭徐留下的窟窿仍难以完全填补。

总之军队是共党和习近平的命根子,习近平上台后,旧的军官被清算,新的军官全面取代,一朝天子一朝兵,很多在郭徐时期升职的官兵都很无奈,等待退伍命令。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南部战区某副团长爆料透露现解放军部队内部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