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首个因“贪丈夫”被查的女厅官 诽谤法轮功遭恶报

日前,中共内自治区乌兰察布前市长陶淑菊被“双开”并被立案审查,之前2016年4月陶淑菊落马。2001年到2010年陶淑菊任职赤峰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赤峰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法轮功创始人、散布谎言、毒害民众,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终遭到报应。有消息指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任赤峰市委书记的刘云山是陶淑菊的大靠山。

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报导,陶淑菊是第一个因其丈夫经商被查处的正厅级官员。

官方对陶的“双开”通报中指其允许、纵容其丈夫在她管辖的地区从事可能与公共利益发生冲突的经商活动并谋取私利,非法占有其工作单位的财物归个人使用。

4月底,陶淑菊被起诉。据指控,她利用职务便利,向乌兰察布相关部门和医院领导打招呼,帮助他人承揽项目、谋取利益,伙同其丈夫(另案处理)先后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500余万元。

从二零零一年九月直到二零一零年四月,陶淑菊在赤峰先后任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赤峰市市委副书记。陶淑菊任职的这九年多的时间里,赤峰地区的迫害一直是很严酷,无数的家庭沦入苦难,家人被牵连而承受无名的歧视,有的老人早逝,有的孩子学业受影响,经济收入不能保障,生活陷入困境,有的家庭被拆散……

一个人不管他活的多光鲜、多张扬,可是一旦做了迫害佛法的事,那就犯下了万劫难复的大罪。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之初的几年,中共授意各地公安、新闻全力栽赃抹黑、煽动仇视法轮大法时,赤峰宣传部配合迫害需要制造多起离谱的特假新闻。

配合江氏集团的迫害需要散布谎言

2016年5月18日明慧网报道,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刚刚开始打压,赤峰宣传部配合610特务组织制造了诬陷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假新闻。把一个与法轮大法创始人从未见过面、没任何联系的书商,对其逼供诱惑,强迫书商顺从配合赤峰的新闻媒体,录制电视新闻片,造谣说把卖书钱给了法轮大法创始人。

自一九九四年底,李洪志先生被国外邀请,开始了海外传法,国内上亿的学员想见到师父,却见不到,学员只能看讲法录像。学员都没有见到师父的机会,书商更没机会、也没法找到师父,更别说给钱。

把迫害渗透到文艺界巡回演出毒害各界民众

2004年6月日明慧网报道,在赤峰市委宣传部的支持、推动下,由赤峰市喀喇沁旗乌兰牧旗文艺团在全市十二个旗县区(包括平媒、元电)巡回演出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演出到七月末结束,主要毒害中小学生、农牧民群众、机关干部。

陶淑菊利用其手中的职权,肆意抹黑法轮功,成为赤峰地区的最大谎言制造者。

赤峰宣传部为讨好江泽民,竟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造出弥天大谎,信口雌黄,抛出这个书商卖书给法轮大法师父钱财,这是丧尽天理良心的假电视新闻。如此欺世大谎,天理不容!

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对照陶淑菊的悲惨下场,冷静理智起来吧,现在弃恶从善为时不晚,一旦开始全面审判江泽民集团的时候,一切悔之晚也。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纵有多大的权势,一个都逃脱不了干系,都将面临正义的制裁、天理的惩罚。

有消息指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任赤峰市委书记的刘云山是陶淑菊的大靠山。

内蒙古是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后院。刘云山1947年7月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1993年进入中宣部任副部长前,几乎长达24年都在内蒙古的宣传系统工作。刘云山在内蒙古官场有庞大的关系网,其家族在老巢内蒙掌控了相当多矿产资源的所有权,包括煤矿、钼矿等等。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首个因“贪丈夫”被查的女厅官 诽谤法轮功遭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