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段子:先进性愚民教育(图)

来源: 看中国


段子荟萃:先进性愚民(图片来源:aboluowang)

@lin_bibing:在统治者没能力你就业问题,有能力砸了你养活家小的摊位;没能力让你买得起新房,有能力拆了你祖房;没能力把药价降下来,有能力把从国外买药 定为犯罪;没能力消灭各种公然的坑蒙拐骗,有能力删除各种批评帖子;没能力教育孩子们不要校园暴力,却在对孩子进行所谓先进性愚民教育。

@guangzhui:wannacry这个病毒在国内如此肆虐,特别是央企部门,这些地方大量专用软件都停留在xp 32位系统甚至更老的系统,这大概也与前阵子win10有关,央企政府部门似乎都在等着国产OS问世呢,也不知道国家投的这些钱都跑到哪里去了。

@hugelf:2015年5月19日,省招远市玲珑镇柳家村,书记李培峰从办的粉丝厂出发,驱车往家赶。半途中了访民埋伏。四人战斗小组,一人躺地挡路,一人拦车,一人拉开车门,一人冲上前,一刀毙命。事后,杀手徐德峰投案,扛下全部罪责。书记家人不服,这下,轮到他们上访了。

@sailingger:在大陆,一个人旅游的最大坏处在于,走到一个陌生地方,焦虑油然而起。刚到宾馆住下,出去惬意地喝一杯,结账时吓你一跳。按照资深旅游者方略,赶紧找特色小吃,便宜而又美味,过足嘴瘾后,裤带系不住了。吃了止泻药,次日凌晨去风景区,四周全是卖假文物的。爬山时,被乡民敲竹杠了……

@xiucai1911:转:徐晓冬一拳把太极大师打翻在地,并打掉牙齿两颗;晓冬笑问:大师,你看看你的牙还在吗?大师含血笑答:我已发内力。晓冬,你看看你的微博还在吗?

@blogtd:徐晓冬,一个拿残疾证的前MMA选手,一界武夫,竟然想单挑整个武林的骗子,甚至幻想作为一股打假清流与整个利益集团共存,简直不自量力,你以为自己是阿里巴巴的打假联盟哎,现在好了,就差户口本还没被Delete,知道什么叫内功了吧!

@zhifangnvren: 祖传三代庸医:第一代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虽去不了病根,但起码能减轻症状,让你自以为好了。第二代是头疼医脸,脚疼也医脸。因为对他们来说,医好医不好不要紧,面子最重要。第三代更邪乎——头疼堵嘴,脚疼也堵嘴!

本文标签:, , , ,


via 段子:先进性愚民教育(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