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颂扬真善忍 加拿大政要褒奖法轮功(图)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持续收到政要的贺信,或褒奖状,向加拿大和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并颂扬“真善忍”的原则。

加拿大参议员雷奈尔·安珠查克的贺信
加拿大参议员雷奈尔·安珠查克的贺信

加拿大参议员雷奈尔·安珠查克(Raynell Andreychuk)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他说:“我很高兴能在法轮大法传播于世二十五周年之际,向所有加拿大和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在这个纪念日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你们多年来的毅力和韧性。

当你们欢聚在这个吉祥的时刻,让我祝愿所有的修炼者和法轮功支持者们,祝你们这个月和未来几年的庆祝活动成功。

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市褒奖状
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市褒奖状

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市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 颂扬“真善忍”的原则。金斯敦市已连续九年褒奖法轮大法日。

褒奖状译文如下:

褒奖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暨颂扬真善忍的原则

鉴于,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高 层次的修炼体系,有益于人们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健康;

鉴于,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弘传于世,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修炼人遵循法轮大法原则,见证了他增进身心健康的确凿功效;鉴于,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多于一亿的修炼者在大法中修炼;

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表现出的大善大忍感动了善良的世人;

鉴于,全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者将在五月十三日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日;

鉴此,我,帕特森市长,褒奖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则。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于安大略省金斯敦市

布莱恩﹒帕特森(Bryan Paterson)

金斯顿市长

安省康沃尔市(Cornwall)市褒奖令
安省康沃尔市(Cornwall)市褒奖令

安省康沃尔市(Cornwall)市长莱斯利?奥商奈西(Leslie O'Shaughnessy)为法轮大法日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展现的善良与容忍,已经让世界各族人民深深感动”。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是有利于身心和精神层面的上乘修炼功法;

鉴于,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首次向世人传法,并且已经证实了其增强身心和精神健康的奇效,也提升了社会各阶层遵循此原则的人们的幸福感;

鉴于,法轮大法使人身体和精神受益,在全球近一百个国家(和地区)弘传,有超过1亿修炼者;

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展现的善良与容忍,已经让世界各族人民深深感动;

鉴于,全加拿大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的法轮大法日;

现兹决议,我本人,莱斯利?奥商奈西,作为康沃尔市市长,正式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褒奖“真、善、忍”。

安省阿默斯特堡镇褒奖令
安省阿默斯特堡镇褒奖令

安省阿默斯特堡镇(Town of Amherstburg)市长Aldo DiCarlo也颁发了褒奖令,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为法轮大法月”。并鼓励当地民众和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月。褒奖令中说:“我进一步敦促所有公民敞开心扉,开心庆祝法轮大法月,所有公民,社会团体和商业机构都给予这个庆祝活动尽可能最大的支持!”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