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石涛:刘芳菲丈夫被灭口惊动习近平?反腐该转型了

来源: 新唐人电视台

中国问题专家石涛(NTDTV)

香港媒体披露出来的消息《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据说惊动习近平》中说: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被谋杀事件仍在发酵。近日,有消息称,刘希泳案涉刘云山等多名江派前任和现任高层以及政法系高官,命案并惊动习近平。〞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案涉刘云山等多名江派前任和现任高层以及政法系高官。(新唐人合成)

刘希泳死亡我相信习近平早就知道了,只不过在这个点上传出来习近平知道了,因为涉及到了刘云山和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不满吉林省政法委和检察院对其夫刘希泳是〝被刑讯逼供意外〞的结论,她不但得不到任何申诉的机会,而且从4月27日官方就封锁了她的微博。

我们介绍过刘芳菲写了诗,写出来自己内心的感受,丈夫死了,自己不能伸冤而且把她的声音封杀掉,

〝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侦讯期间离奇死亡。

4月18日,有媒体以刘芳菲丈夫疑被灭口,中共高层〝内鬼〞多多,指称,中共高层到吉林省政法系统,多名高官都涉嫌卷入其中。

还有消息称,有几名吉林延边的检察官,因为卷入此案件被拉来顶罪。但事实上刘希泳是被人捂住嘴巴窒息致死。

知情人士透露,刘希泳原关押在北京,将他转送到吉林的目的是为了灭口,让他不再在未来的案件中作为人证。

港媒也证实,刘希泳被羁押在吉林看守所期间致死,事件已惊动中共最高检察院,已派员到吉林调查,并下令当地媒体不得披露。〞

政法委体系只死了一个周永康和周本顺,原来那个体系还在运转。举例说。李和平律师被判三年缓刑四年,他被关押在天津,北京国保在北京见了李和平夫人,让她带着孩子去天津见李和平,李和平太太非常厉害,她明白这种把戏,拒绝去天津,她和国保交涉的场景被拍下来放在了社交媒体上,在找李和平太太的国保当中有一个叫孙荻的,高智晟律师直接认证他也参与对自己的迫害,那是十年前,2006年和2007年,对高律师的迫害就是来自于孙荻这样具体的人。


找李和平太太的国保当中有一个叫孙荻的,高智晟律师直接认证他也参与对自己的迫害。(推特截图)

十年过来了,周永康和周本顺都没了,但这个系统下面具体的官,包括孙荻还是同样的那些人。这就是我说的,他只能杀了这些官,但动不了整个体系,这个体系制衡得习近平一点办法都没有。看到的这些罪恶,包括709事件都是这个体系在产生作用。

没有共产党其实就不会遭到迫害,老百姓肯定会认为,无论怎样,习近平仍然是共产党总书记,他一定得负责。习近平一定会争取时间希望能够变革,任何体系如果不经过他像对军队那样的整肃,他根本就掌控不了。即使对军队,他也只能做到控制军队不要出现失控的事情。但对具体的人,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比方说,上海警备区政委在短短时间内换了三波人,意思就是他谁都不相信,他只能走马灯式的换将。这样任何人都不能在地方形成势力。

〝在刘希泳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其中一部分已经被篡改或被消失。刘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刘已经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被部内鬼放走。《苹果日报》曾引述消息说,刘希泳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其中就包括前最高检检察长贾春旺。贾春旺是中共政法系统最有实权的人物,历任安全部长、公安部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属于已退休的副国级领导人。〞

贾春旺和刘云山是亲家,他的职位就是统领着整个公安和国安以及政法委,刘云山统领中宣系统,当这样的机构存在那里,完全就把习近平卡死了,他的权力根本渗透不进系统中。

但党在系统中掌控越来越严格,BBC报导《中国律师事务所有了新职位:政治》中说:

〝微信公众号”天津律协”本周透露,天津市律师行业将在5月20日前”层层设立政治委员”。

政治委员简称政委,一般指中国军队或机构中的党组织领导人。”天津律协”通报称,天津市非公有制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的”设立政治委员工作推动会”确认了在律师行业设立政委的消息,其目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扩大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成果”。〞

709律师受迫害几乎都是天津司法体系和政法委体系干的,而从三中全会之后,习近平和王岐山成立的都是国家机构,国家监察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全是国家机构不是党的机构。

天津的做法是反着走,用习近平的话〝从严治党〞,把政委渗透到律师协会里,正好和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做法相反,这就是完全对垒的过程,原来江泽民体系和习近平和王岐山系统的对立,原因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还是以共产党的名义反腐,人家借助这个概念来反击他。

今天,一个台湾朋友送我一本书,叫做《不亡党必亡国》,内容我还没看,但从标题上我们知道,有党存在,国家自然崩溃。国家不,各势力完全对立的顶在那里了,不可能永远顶在那里。生命的理念就是有生必有死,明白的人懂得识时务,顺天意,该转型就转型。否则物极必反。

陈建刚的儿子入学受到阻挠,自由亚洲电台《陈建刚儿子入学遭公安阻挠李姝云被国保登门抢手机》中说:

〝披露维权律师谢阳在被关押期间曾遭受酷刑的陈建刚律师一家持续遭中国当局迫害。5月16日,陈建刚的大儿子被拒升入小学。据招生办透露,是派出所出面要求学校不可接收。此外,早前曝光在关押期间遭受酷刑的〝709案〞律师李姝云,遭到国保登门抢手机,国保并威胁她噤声。〞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网络截图)

迫害这些律师的人就是十年前迫害高智晟律师的人,剥夺了一个几岁孩子上学的权利,这个做法本身就是中共体制本身的邪恶。所以反腐保党就是扯淡,就是共产党更加邪恶的表现,所以反腐是不可能保党的,当走到今天,我们看到大家对反腐的本身带来的冲击和阻力,迫使今天主政的人认识到今天就是应该转型的时候。

昨天我在推特上转推了一篇文章,讲的是武打明星李连杰最近几年受到病痛的干扰,人显得很衰老,身体很弱。文章引用了李连杰的一些说过,他说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如果有一天死去了,希望太太利智能把他埋葬藏传佛教他曾经捐款的寺院里面。他并没有说是哪个庙,早期的报导我们看到他和太太曾经见过大法王,大法王应该是白教的,他也见过黄教的达赖

李连杰(网络图片

班禅被失踪了22年,很多人不接受被中共选出来的班禅,现在就剩下达赖喇嘛了,达赖喇嘛自己讲可能不会再轮回转世了。这意味着黄教可能就要消失了。达赖喇嘛是黄教的两个护法之一,据说是观世音菩萨转世,而班禅是无量佛转世,如果达赖喇嘛说自己不再转世了,那就是没了。

无论你信不信,这就是一种缘份所在,轮回转世其实就是元神不死。元神其实就是老百姓通常所说的魂魄。

李连杰身体出现这种状况,我记得他在马尔地夫渡假时,在大海啸中为了救自己的孩子险些被淹死。这件事情对他的影响非常大,认识到人生不过如此,所以转而寻求生命的一种内在永恒。他跟马云在杭州成立了一个禅学堂。他信奉禅学也好,藏传佛教也好,都是在寻求着生命内在的东西。他解释自己为什么得这个病,是因为年轻的时候身体透支严重,造成了提前衰老。他今年才54岁,我和李连杰曾经在释大海体校见过面,我还记得他在教练吴斌家里那个孩童般的样子。《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曾经采访过吴斌,当时他已经81岁了。

最近我们看到练武的人去挑战一些拳馆和搏击俱乐部,都失败了。传统的武术中我们看到了令人遗憾的场面,练武术的身体出现这个状况,在拳馆几秒钟被人打得头破血流,这里提出一个问题,到底中国的武术是什么?钱财的一切是什么?

我认为在仕途中,在利益和情感中,寻求自己成功和发达的人,在实现着自己伟大理想,都有机会在瞬间看到生命悲哀的那一面。这种生命的悲哀就是在时间控制之下出现的,今天他可以辉煌,明天没人会在乎他,人们追求的这种辉煌不是人生命的真谛,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是,要透过这些表象来理解自己生命的尊贵。就是要守住自己的善念和德行,要清醒的约束自己的欲望。

在利益和红尘中利用手段来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其实就是在损失着自己的德行。在一个固定的时间点,他是得到了,但纵深时间轴上会发现自己还是一无所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刘芳菲丈夫被灭口惊动习近平?反腐该转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