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二十多年驼背 炼法轮功一天就直了

文: 四川大法弟子/明慧网

四川西南部山区有位妇女秀缘(化名),腰背弯曲已有二十多年了,走路做事就象农夫插秧一样,身子弯曲几乎与地面平行,腰背经常痛的很难受,而且一年比一年厉害。她去看医生,医生说要正骨的话,骨头就要折断了;若要止痛,以你这种程度的症状,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该痛还是要痛,医不好了。

1999年我们到那里洪法,由于该村距离市区比较远,于是大家调配好各自的时间,轮流去那里,轮换了好几批,在那里洪法教功前后一个月。刚开始来学功的人不多,但好奇的村民却不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事儿,所以好奇啊)。

一天秀缘也来学功了,教她的同修费了好大劲儿才勉强教会了她动作,然后大家开始集体炼功。随着炼功音乐响起,骆秀缘在做第一套功法“抻”的动作时,就感觉到有一双手拽住她脊柱的两端在拉,腰背发出几声清脆的“啪”“啪”声,背就挺直起来了。

站在秀缘后排的学员都大吃一惊,“哇,驼背拉直了!”“奇迹、奇迹!”

秀缘自己也惊呆了,禁不住泪流满面。这一下,人声鼎沸,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迹迅速在山区传开了,一来大批的村民来学功。

秀缘去女儿家,准备告诉女儿这个好消息,让她也来学功。半路上遇到从小一块儿上学的金秀,一见她就惊叫起来:“你的背怎么直了?遇神医啦?”原来,秀缘读小学,在学校参加劳动挑农肥时把腰弄坏的,那时金秀就在场。从那以后,秀缘的腰背就越来越糟糕,慢慢地开始驼背以至于驼的越来越厉害,到99年时秀缘已经五十五岁,却驼背二十多年了,虽然医了几十年,却一直未见医好,这些金秀都非常清楚。

秀缘看出来她的疑惑,说:“给我祛病健身救了我的是法轮功,他们读的书是《转法轮》,修的是真、善、忍,教功不收一分钱,对人态度可好了。在我们那吃住都是给钱的。这功是教人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有奇效,你也来学吧。”

后来,金秀回去找到她们村的妇女主任,一块儿来骆家村找到大法弟子,要求我们也去她们那里教功。

当然了,在炼功中出现奇迹的可不止是秀缘一人啊,不少人多年的顽疾都在炼功中不翼而飞。 就这样炼功中出现的奇迹,轰动了周边的乡村,都派人来请法轮功学员去教功,那里差不多是村村成立了辅导站,早晨,座座山都响起了炼功音乐……

二零一四年初,秀缘来市里找到我,当时她已经是过七十岁的人了,脸色红润,看起来比她当年和我们学功时的气色还好。

秀缘说,这些年在劝人三退的过程中,有不少人还记得当年她驼背炼功一天之内就好了的事情,甚至于还有不认识的山民主动的悄悄找她,要求学功、要看法轮功的书呢。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