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16岁少年被警察殴打致死 家属遭威胁(组图)


16岁王智超被警察打死,父母求告无门。(网络图片)

日前,山东临沂市罗庄区村民王新群,在实名发文控诉,其16岁儿子王智超上月被兰山区北园路派出所3名辅警非法抓捕,更被活活打死,王新群有冤无处诉,多次到省信访办申诉无果,早前与“路祭”时,还遭警方以“冲击国家机关罪”抓捕。

据《东网》报道,实名在微信发文的王新群,在文中述及其16岁儿子王智超遭辅警活活打死的过程。王新群称,上月22日下午5时,有人致电其子约他外出,结果被兰山区北园路派出所3名辅警非法抓捕并活活打死。王新群指,警方只凭与其子一起玩的高姓友人口头指控,就称其子吸毒、贩毒,“就把我儿子抓去活活打死”。

事后,派出所李姓所长还串通兰山区局王姓局长,称王智超经高某举报吸毒、贩毒,在抓捕中猝死。然而王新群质疑儿子猝死的说法,更指在火化场辨认尸体时,看到其子面部、颈部全是电击和被打的严重伤痕。

此后,王新群与家人到北园派出所祭奠时被警察抓捕,后经多方协商,被逮的7人中4人取保,3人批捕并被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王新群还指,兰山区介入对其子进行尸检后,说其子是死于心脏病,检方又以签字确认作为条件,向王新群提出换取在押人员释放,更不允许再重新进行尸检。

在有冤无路诉的情况下,王新群曾多次到省信访,但最终仍是发还兰山区检察院处理。

“直到现在无一人给我伸冤”,王新群说,因为举报,他受到了兰山区公安局的威胁,因此只好在网络揭发事件,希望寻求民众和媒体,为其子讨回公道。


兰山区检察院对王智超进行尸检后,说其死于心脏病。(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傅美萱

本文标签:, , , , , ,


via 16岁少年被警察殴打致死 家属遭威胁(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