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荒淫无度!千余落马官员 8成患性病(图)

 作者: 黎紫曦


官场落马官员8成患有图片)

自北京掀起反腐运动后,中共官场被爆出,有多达8成的贪腐高官患有性病,其中包括被抓的郭伯雄、令计划、薄熙来、周永康等人。

《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报导,目前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余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省部级高官,有460余名患有性病。其中包括中共前副国级郭伯雄、令计划,省部级万庆良、苏树林、朱明国、周本顺等人。

而早前香港《动向》杂志引述中共内部消息称,前中共军委副主席,是死于爱滋病。

报导称,徐才厚2012年7月做年度第二次全身体检时,发现感染爱滋病毒。之后经三次复查,确诊患有爱滋病。但中共局和军委下发内部通知时,只含糊说徐才厚罹患“疑难病症”,正在接受治疗。

此外,《中国日报》2015年报导,近3年约有1470名地厅、省部级官员落马,其中至少有1200人患有性病,正在接受治疗。

郭伯雄曾三次被民众举报搞婚外情。中,当局还从他住所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及9本伪名护照。

而周永康、薄熙来等官员包养情妇的丑闻,也成坊间公开的秘密。

《明镜新闻网》旗下《内幕》月刊早前披露, 周永康与400多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包养的29名情妇,28人供认。 2005年一度传出周永康患有性病。

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薄熙来也被当局指,“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其中包括不少女星、央视主持人及模特儿等,与他有染的女性高达上百名。

而江泽民则被指与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四人有不正当关系。曾有评论指出,从江泽民执政起,中共就走上了“色情治国”道路。

  来源: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荒淫无度!千余落马官员 8成患性病(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