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7.1前夕 北京一封公开信揭中共是非法组织

建党95周年之际,年过八旬的向习近平发出公开信,指中共从未登记注册,是个非法组织。中共为祸中国数十年,戕害吞噬生命至少八千万,制造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然而它却从始至终都是个非法组织。在中共面临解体之际,年过八旬老人公开揭露中共这一黑幕,引发关注。

北京老人上书习近平 直指中共是非法组织

年过八旬的北京老太太因家被强拆,成为北京年纪最大的访民。

最近她上书习近平表示:“在中共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我要谈谈中共合法性的问题……最近,我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得到政府答复,中国共产党没有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过,也没有组织机构代码。”

公开信表示,中国《宪法》有明确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具有凌驾宪法和法律以上的权力,中共党章也规定,党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有一个专门法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也规定一切社会团体都要到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共民政部部长在2012年5月7日发表过讲话,申明一切政党和社会团体都要到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共是执政党,但也是一个社会团体,法律已经很明确地表明,也要遵守国家法律,也必须到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否则就是非法组织。

信中说,众所周知,中共是在国民党统治下成立的,当时情况下,中共不可能成为合法组织;在1949年以后,中共获得政权以后,一直到今天,中共都没有解决这个自身合法性的问题。

王秀英表示,在目前这个状态下,任何人都可以控告民政部部长渎职,因为他没有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王秀英在信中质问,共产党不可能靠党员缴纳的党费运转,一定得到国家财政的资金支持,这样,共产党岂不是黑帮了?

中共是万恶之源 面临解体

近年来对于中共是非法组织的事实已有不少人士公开提出。2013年,流亡荷兰的中国民主党负责人张英说,“中共是一个非法集团组织,当年没有注册登记。因为就是在北洋政府时代,政党还是能够也应该可以正式注册登记的。因为中共是个阴谋暴力集团,所以它羞于注册登记。一直到一九四九年中共大陆掌权独立,建政以来它一直没有注册登记。它既自己不注册登记,也不允许反对党,比如我们中国民主党注册登记。由此也反证了中共共产党从未注册登记,是一个非法集团组织。”

2006年署名石巍的一篇文章认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组织。像中共这种不经注册就公开活动的组织,在当今的现代社会结构中成为一个绝对不正常的现象。中国人民有理由宣布,中共是非法组织。国家应当限令它们依法登记,逾期不登记者应当立即取缔。

中国知名宪政学者、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此前也表示,中共没有依法注册,因此质疑中共的合法性。贺卫方曾对外媒表示,中共对中国的治理模式“严重地混淆了政党与国家,社会组织与政府之间的一种基本的界限。”

2004年11月19日,《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这本被中共当局严密封锁的书,也被称为本世纪以来引发社会效应最巨大的著作。

《九评》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剖析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流氓本性,首次揭示共党“假、恶、斗”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中共以“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等手段赤化世界、荼毒人类。这本书列举了许多真实史料,是中国人百年来的亲身见证。中共夺权政权后通过饥饿、各类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系统地崩坏神州的生态、道德与文明,是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

《九评》不但引发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同时也在全球各地引发了“除共”(去除共产主义)潮流。目前已有约2.4亿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中共解体在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7.1前夕 北京一封公开信揭中共是非法组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