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Rebtel母亲节特惠:充10美元得30美元-北京时间5月12日

rebtel 电话

Rebtel母亲节特惠:充10美元得30美元-北京时间5月12日,有效期仅一天,请抓紧机会,不要错过。

Rebtel的活动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力度也越来越大了。最近母亲节的到来,Rebtel即将推出冲10美元得30美元的活动。这是继情人节优惠之后,Rebtel做得最大的一次优惠了。你充值10美元,到帐30美元,相当于打了3.3折。Rebtel本来的费率就很便宜,这一打折,就更便宜了。要想获得优惠,你得按下面的操作进行。
第一步,点击该活动的专属链接

第二步,在出现的页面中,你将看到活动详情,以及离活动开始所需的时间,点击页面上出现的Claim Offer Now.

第三步,在出现的注册页面中,详细并正确填入你的注册信息,请确保Voucher Code处填入 mothersdaybonus (应该是自动填入的,没有自动填入,请一定填土)。

第四步,完成注册过程后,请充值10美元。

第五步,充值完成后,你账上应该立马到帐30美元。

注意事项:本活动在2012年5月13日(注意,这个13日是北美时间,根据活动页面的时间倒计时算,活动从北京时间2012年5月12日0点开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仅仅一天有效)才有效,因此请一定在规定时间注册和充值。是否到了时间,Rebtel母亲节活动网页上会有显示的。

这个活动是隐藏的,Rebtel的主页上是没有的,只有通过我们的专属链接才能获得。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注册和充值,请看:REBTEL注册REBTEL充值这两篇文章,如果你还不了解REBTEL,请看REBTEL介绍


Rebtel母亲节特惠:充10美元得30美元-北京时间5月12日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