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图片:菲驻京使馆外情绪升温 警方清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欧阳光报道】


5月11日(周五),一小群中国抗议者在北京的大使馆前展示抗议横幅。(图片:美联社)


5月11日(周五),一小群中国抗议者在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前展开抗议横幅。(图片:Getty Images)


5月11日(周五),一小群中国抗议者在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前展示抗议横幅。(图片:美联社)


5月11日(周五), 一男性抗议者带着一箱抗议横幅抵达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前,被警方要求离场。(图片:Getty Images)


5月11日(周五), 一男性抗议者带着一箱抗议横幅抵达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前,遭警方盘查。(图片:Getty Images)


5月11日(周五),一小群中国抗议者到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前试图抗议,遭警方"清场"。(图片:Getty Images)


5月11日(周五),在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外,一名男子手拿写有抗议标语的纸板。(图片:美联社)


5月11日(周五),在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外,警员在指挥各路媒体记者退到警戒线外。(图片:路透社)


5月11日(周五),在北京的菲律宾大使馆外,警员带走一名抗议者。(图片:Getty Images)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图片:菲驻京使馆外情绪升温 警方清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