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内蒙古大学生薛凯天遭警方威胁不准曝光被打真相(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薛凯天头部受伤

薛凯天被殴打

柴文清在派出所坐着吸烟


(维权网信息员夏飞石报道)本网信息员于514日晚上10接到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医院住院的中国矿业大学09级学生薛凯天电话,薛凯天在电话中说,13日早上和14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公安机关先后来了好几人到医院,做他的思想工作,要他早点出院,才帮他处理在51日凌晨1被人殴打的事件。由于薛凯天的伤势并没有好,当然遭到了他的拒绝。
这数名公安见薛凯天没有出院的意思,便转而威胁他说,如果他不听劝告早点出院,一意孤行,并在网上发布他被殴打的情况,将信息提供给境外反华势力,造成政府的形象受损,那么公安将通知薛凯天所在的中国矿业大学的学校领导,将他开除出校。达到犯罪的话,还要法办。
这话当场把没有社会经验的薛凯天吓住了。他与本网信息员通话时,还为此担心害怕,经过本网信息员一番解说,薛凯天才决心将那天被人殴打情况,给予曝光。
薛凯天自述:"51日凌晨1,我在集宁南站售票厅买票,准备乘车返回学校。我买完票后,一名大约20岁的男子在购票窗口的出口处要求我逆时针转回购票队列出去,以方便他插队买票,但火车购票窗口的转轮只能顺时针旋转,我和他说明情况,但对方一定要我退回去。于是就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他动手打了我,我出于自卫和他打了起来,但随后又进来12女,对我进行殴打。铁路警方闻讯赶来,将我们带进警卫室录口供时,一名穿警服的人带着五、六个人,再次对我进行殴打。殴打从51日凌晨1左右开始,直到快凌晨3时,我才被送到医院,当时我已被打得几乎失去知觉,脑后被打出将近4厘米的口子。"
据了解,上文中"一名大约20岁的男子"即是柴文清,其父是乌兰察布市公安局正处级调研员柴茂管。
而"一名穿警服的人带着五、六个人,再次对我(薛凯天)进行殴打。"是因为柴文清致电给父亲柴茂管说了自己受人欺负的情况,才会有穿警服的人带着五、六个人,闯进集宁火车站铁路派出所乘务室将薛凯天殴打致伤住院。(维权网曾有报道)
薛凯天手机:18647453825


内蒙古大学生薛凯天遭警方威胁不准曝光被打真相(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