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快讯)陈光诚全家周六晚将飞抵美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19日讯】(记者王桦报导)中国维权律师和他的家人已经离开中国搭上飞往美国的航班上,预定美东时间傍晚抵美。这使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结束了10年来最恶劣的外交关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Victoria Nuland)周六证实,陈光诚、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已经离开了中国启程前往美国,并说她可以在美国继续大学的课程。她还对能够解决并支持陈光诚来美国学习的愿望和追求自己的目标,表达了美方的感谢之意。

陈光诚一家人是搭乘联合航空88航班,将于美东时间下午6:25抵达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班机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快讯)陈光诚全家周六晚将飞抵美国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