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英国年纪最大的捐肾者(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英国年纪最大的捐肾者
(网络图片)

英国 83 岁老翁克雷斯已捐血 57 次,但他进一步发挥利他主义精神,捐出一颗肾脏给陌生人,也成为英国年纪最大的捐肾者。

曾任慈善机构主任的克雷斯,在他妻子于 2011 年过世后,发现自己有更多时间可以从事志工,决定捐出一颗肾脏给英国健保局 (NHS)。克雷斯说:"我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我认为该是我回报我的好运的时候了。我符合资格,没有家眷、而且来日不多。"

由于克雷斯年纪太大不能捐血和骨髓,因此决定捐出一颗肾脏。他很讶异得知自己不仅是英国年纪最大的活体捐肾者,且他的肾脏生理年龄仅有 40 岁。克雷斯开玩笑地说:"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慎选我的父母。"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英国年纪最大的捐肾者(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