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讽刺幽默 ] 漫画小品:《周永康的伎俩》与《前车之鉴》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漫画小品:《前车之鉴》

2012年05月15日讯】策划的阴谋已被披露,他们的伎俩为二:

伎俩一:先树、再换熙来。

伎俩二:过度"执法",对平和诉求的民众大打出手,妄图激怒民众,以"制造不稳定"来对抗中央的"维稳"方针,民众稍有风吹草动(如4月12日重庆万盛的平民游行)周永康就调动武警镇压,采取"把小事化大"的策略,令事态愈演愈烈,要挟中央。


漫画小品:《周永康的伎俩》


图一为《周永康的伎俩》:周永康向中央要经费,要人马,以此充实自己手下的武警力量,为日后谋反作准备,与中央对垒。(人人都在质疑:维稳费居然超越了军费!岂不是在对垒?)


漫画小品:《前车之鉴》


图二为《前车之鉴》: 浏览"暗算秋后算账"的历史…毛泽东的独裁车在共产框架的车道上生硬刻板地兜圈子,车道上的断层,是暗算毛泽东的571工程,暗算虽没成功,但毛泽东却威信扫地,人仰车翻,奄奄一息 …邓小平手拿"三七开"板斧,赶来宰割。(而后毛死,邓把毛的侄子捉拿归案,把毛的夫人判处死刑…)

奉劝习面对周永康的挑衅,明察"前车之鉴",在当今的千钧一发之际,切勿优柔寡断,应联手主动出击,一鼓作气,直捣黄龙,拐出那车道,完成想完成而没能完成的事业。留下自己在历史上应有的地位。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5-15 17:49:5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讽刺幽默 ] 漫画小品:《周永康的伎俩》与《前车之鉴》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