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上海城管打保安 数百群众围攻城管执法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19日讯】(记者唐铭报导)5月16日下午,上海浦东城管执法车,来到唐镇绿波城小区门口,沿路商贩见状赶紧收拾商摊涌进小区,小区保安认为是城管造成的混乱,找城管人员理论,遭到五名城管人员围殴,数百群众紧紧围住城管的车不许逃离,险些把城管车掀翻。超过百名特警,暴力抓扯抗议群众,强行开出一条路,护送城管人员离开。

城管打保安引众怒

5月16日下午17:30分,浦东城管执法巡逻车途径唐镇绿波城小区门口,沿路部份商贩见状纷纷收拾商摊,涌进绿波城小区,一时间堵塞了小区出入的道路,浦东新区唐镇绿波城小区杨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小区一名五十几岁的保安认为是城管造成的混乱,为此,老保安与执法车内的城管队员理论,继而发生口角。

有五名城管人员下车殴打老保安,老保安也奋起反抗,但最终敌不过五个年青人,引发周边群众对城管暴力执法不满,愤而打电话报警。镇派出所接报后来到现场,老保安的家属也来到现场,把受伤的老保安送去医院,有二名城管趁机溜走。

三名城管回到车内准备驾车逃跑,数百群众紧紧围住城管的综合执法车不许逃离,群众砸碎右侧车玻璃,车轮被放气,并愤怒的摇晃执法车,差点把执法车掀翻。车内的二人城管队员十分惊慌,打电话叫来了警察援救,有警察来调解,同时还来了大量的特警全副武装挤开人群,在车旁筑起人墙。

群众仍不肯罢休,继续围住执法车,坚持要求城管人员出来道歉。警方又陆续开来数十辆载人警车,下来超过百名特警,暴力抓扯抗议群众,警方也试图抓捕一些人来震慑群众,并强行挤出一条路把城管人员和综合执法车弄走。

警方保护暴徒失民心

杨先生表示:"政府部门不当众抓捕处理打人的暴徒,却动用了大量警察来解救暴徒,从政府的这些行动来看,政府和民众之间的距离拉开得越来越大,政府给民众各方面造成的怨气越来越多,政府部门一有暴力或非法行为就会被群众对抗和围攻,这是政府失去民心的表象。"

绿波城小区王先生表示,他们被强制拆迁时就较量过城管人员,这伙人大多是社会上召来的临时工,脱掉城管服装就是一群社会流氓,穿上城管服装也看不到一点文明执法的影子,政法委的拆迁办利用这伙人去打砸,政法委也利用这伙人去城管局搞综合执法,他们的暴力流氓手段是受保护的,而保护这伙人的公安、特警都受政法委管制。

他认为,中共政法委是造成中国群体事件不断发生的根本原因,中共不尽快解决这个凌驾法律的毒瘤问题,中共必将在民众的愤怒声中走向灭亡。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李熙)

本文标签:

上海城管打保安 数百群众围攻城管执法车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