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名人与外星人:第三类接触(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Tom Cruise 汤姆·克鲁斯

当他在05年拍摄《世界大战》的时候,一个德国记者问他是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据CNN的报道,当时Tom Cruise反问记者说,"当然啊。难道你傲慢到相信自己是宇宙独一无二的存在?""数以百万的星球上,只有一颗存在着生命?不可能,肯定有着什么别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Fran Drescher 法兰·德瑞雪

Fren Drescher 在最近一次访谈中说她和她的前夫都有与外星生命接触的经历,她们的皮肤被植入了外星芯片。

"你要知道,我和Peter(Drescher的前夫)在认识之前都看见过外星人,做着同样的事,载着老爸在路上跑,这很有趣,"Drescher告诉记者Huffington Post 。"我们当时都在那条高速公路上。这是几年过去了,见面之后才发现我们都有相同的经历。我想这是某种力量驱使着我们认识。我们都在当时留下了疤痕。位置相同,一模一样的。"

Jacobson在网上告诉Drescher,他觉得这个疤痕是钉扎的或者火烧的。但是Drescher不相信。

"我跟他说,这是外星人控制我们这样想的,"Drescher说。"认真点,这就是我芯片的位置了。"在星期五,Drescher尖声地说,"这必须由Huffington Post把我被外星人诱拐的事公之于众!他们会贴出来嘛? "她没有对这个故事的真实性进行评价。

Drescher并不是唯一一个宣称自己曾经碰到过外星人的名人。

Anne Heche 安妮·海切

总所周知,女明星Anne Heche有着古怪的性格和行为。在她的脑袋里,"我发疯了,"Heche在记述她自身的一个交替出现的外星人格,名字叫Celestia。

"Celestia"首次出现是在Heche与Ellen Degeneres三年的恋情终结之时。

"在Celestia来的四维世界里,没有憎恨,"Heche写道。"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肤色,种族和信仰之分。实际上,连性别都没有。这是一个全能的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都能被理解和接受。"

Heche把Celestia描述为一个为了带她上宇宙船去更好的世界而等了她很多年的另外一个自我。Heche在与《纽约时报》作访问时说,她与Degeneres分手之后的六年里,她经常在拍摄的空档到自己的拖车里记录下由Celestia传达给她的信息,她相信这是神的旨意。

William Shatner 威廉·夏特纳

前任寇克船长William Shatner,一直以来都在他都歌唱着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

"这是毫无疑问的,从数学的角度都能推导出他们的存在,"2010年,他在接受《蒙特利公报》的采访时说。"在我的想象中,宇宙毫无疑问的存在各种各样的生物,没错,什么形式的都有!但为什么至今他们都不能拜访我们这就超出了我的逻辑思考范围了。"

Sammy Hagar 萨米·黑格

范海伦乐队的摇滚歌手Sammy Hagar,因他唱了一首外星人通过无线连接从他大脑下载数据的歌而闻名于世。

"我曾经看过一艘宇宙飞船,两个生物走来进去……然之后他们与我连接上了,通过某种神秘的无线连接抓住了我的思维,"Hagar把这些都写进了他的书《Red: My Uncensored Life in Rock 》里。

"他们(外星人)侵入我的大脑。下载各种情景的数据。这是远在无线网络出现之前发生的事了。那时候甚至移动电话都没有。"Hagar在2011年3月给MTV做访谈时说。"现在回想起来,真他……,他们从我脑袋里下载了一些东西!还是他们给我上载了一些东西,就象做实验!"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名人与外星人:第三类接触(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