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习近平访美 抗议浪潮席卷华府(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中国记者陈玉意/赵锦楠华盛顿报道】2月14日,中国国家副主席访问美国首府华盛顿DC。借此机会,被共产党长期压迫下的海外的中国人由各地前往华盛顿DC表达诉求,抗议迫害。

自焚事件不断 藏人渴望


数十名藏人从美国各地赶到华府,向世界表达获得自由的渴望。

近年藏人发生多起自焚事件,为了藏族人民的自由,数十名藏人从美国各地赶到华府,向世界表达获得自由的渴望。他们手举标语,在"西藏自由、中国自由"的呼声中,诉说被殖民的苦楚。

在美国生活16年的藏人Kunga从CT(康涅狄格州)赶来抗议,她说他们为了藏族人民的自由赶来这里,帮助那些身在水深火热的同胞们告诉世界,藏人没有暴力,他们只是希望拥有,获得自由。另外,对于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长达12年,Kunga特别表示非常同情。她说支持法轮功,每个人都有自由的权利,都应有快乐的生活。

藏人Dorje一大早从纽约赶来,他说现在已经陆续有20多位藏人自焚,他到这里来争取和支持西藏的自由,并期望美国政府可以给中共压力,促进藏人的自由。

呼吁:"结束一党专制"


众多人士前来抗议,包括呼吁"结束一党专制"、"释放刘晓波"、"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诉求。

白宫附近,则有众多民主人士前来抗议,包括呼吁"结束一党专制"、"释放刘晓波"、"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诉求。

中国民主党美国委员会宣传部副主任施卫江现场发言表示在中共的高压统治下,中国人民已没有任何权利,房子被拆迁,土地被争夺,工人失业,国企党政干部变成了自由企业老板。他们在这里表达中国人的心声,让人们知道什么是民主与自由。施卫江并说要让"五毛党"知道"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光荣。"颠倒黑白的共产党,已经把人民搞得民不聊生痛苦不堪。

法轮功和平请愿 呼吁停止迫害


众多法轮功学员来到白宫和习近平下榻酒店附近,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

2月14日上午,众多法轮功学员来到白宫和习近平下榻酒店附近,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

针对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残酷的血腥镇压,法轮功发起运动,希望所有中国人从良心上和中共画清界线,声明退出共产党所有组织,避免在无知中成为帮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长达12年之久。据不完全统计,12年来,平均3天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习近平访问美国,我们法轮功学员在此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国的人权问题给予关注。"

易蓉女士还表示,"目前已经有1亿1千万人(即退党、退团、退队),她呼吁习近平退出中共,因为共产党是一个马上沉没的破船。所以呼吁所有中共高层,都赶紧退党,抛弃共产沉船,投奔光明。"

民众称:没给钱谁来啊!


参与"夹道欢迎"习近平的民众说:"当然是给钱的,没钱谁来啊"

在本报记者与"夹道欢迎"的民众交谈时得知,在习近平访问美国前,中共领事馆已对欢迎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一位来自湖南同乡会的民众说,在几天前收到了邮件通知,就过来了,听说会发"补贴"。另一位在美国生活20年的民众表示,这次"欢迎"活动安排了三波,第一波是早上在白宫的欢迎队伍,第二波是下午在下榻酒店,晚上9点或10点,还有一波。发"补贴"是公开的秘密,去年的"欢迎"活动,也发了100美元一天的"补贴"。参加第一波活动的一位福州人表示,"当然是给钱的,没钱谁来啊"。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习近平访美 抗议浪潮席卷华府(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