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千年爱恋 新疆男干尸怀抱长发(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男子与他胸口的女性长发,一直保持着出土时的样子。

新疆若羌县的"楼兰博物馆"内,存放着从楼兰遗址和小河墓地出土的8具成人和儿童的千年干尸,其中一具男性干尸的胸口放着一缕女性长发。

博物馆工作人员说,这具男尸2005年出土于楼兰遗址,出土时长发就放在他的胸前,还被精心地扎在一起,像是一件爱人间的信物。经DNA鉴定,长发的主人确实为女性,大家猜测她很可能和该男子是"情侣关系"。男尸出土以后,就一直保持原样,让小俩口"千古相随"。

若羌县地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东南部,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南缘;若羌县境内有着闻名世界的楼兰古城、米兰古城和小河古墓等;2011年,若羌县建成占地面积13103平方公尺的楼兰博物馆,对楼兰古城、米兰遗址、小河墓地等历史文物、人文资源展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千年爱恋 新疆男干尸怀抱长发(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