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乌有之乡已“放弃原则”不唱红?!(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乌有之乡:鉴于当前复杂的政治形势,今年乌有之乡不再参与在景山公园的唱红歌活动,特此声明。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左派网站《乌有之乡》24日发表声明,鉴于当前复杂的政治形势,今年乌有之乡不再参与在景山公园的唱红歌活动。有网友讽刺:"见风使舵"才是该网站的原则。

《乌有之乡》声称,该网站长期宣传思想,支持各地唱红歌活动。去年曾在北京景山公园参与合办四次唱红歌活动。但有鉴于当前复杂的政治形势,今年将不再参与景山公园的唱红歌活动。

声明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波澜,有网友认为该网站的原则就是"见风使舵"。 网友更表示:(这声明)不奇怪,因为这是一群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丑类鼠辈……。

网友"怒不争"讽刺的说,成语中有"见风使舵"、"见机行事"之说,乌有之乡闻到什么味儿了,或者挨了什么棍了,以至于要放弃"原则",停止参加在景山公园的唱红活动,此"阶级斗争新动向"实堪玩味儿。

署名为"kuimulang"的网友表示,还以为乌有是一群疯子,会为了他们所谓的理想殉道!原来他们也很理性:疯子言论只是混口饭吃,风向变了马上转舵,支持党的人不可信。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乌有之乡已"放弃原则"不唱红?!(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