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全球最奢华邮轮将环球游 日均消费8万(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全球最奢华邮轮将环球游 日均消费8万
拥有碧海蓝天的马尔代夫也是该行程的目的地之一。

全球最奢华邮轮将环球游 日均消费8万
豪华的波音商务飞机。

据外电23日报道,带着心爱的人站在奢华游艇的甲板上,面朝碧海蓝天,四目相对,情意顿起,这也许算得上最浪漫的事。最近,美国一邮轮公司推出一趟全球最奢华邮轮环球游,124天的行程日均消费约8000英镑(约合8万人民币),共计约100万英镑(约合991万人民币),将让情侣享受奢华的旅程。

据报道,该次环球游将在美国的洛杉矶启航,共访问28个国家,包括位于大洋洲的法属玻里尼西亚、新西兰、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和毛里求斯。

昂贵的价格当然少不了奢侈的享受。据称,每一个嘉宾都能享受到价值每克4万人民币的上等鱼子酱,中国顶级的大红袍茶以及法国名贵的唐培里侬香槟王。同时,游艇还配备了"米其林"顶级厨师为不同的顾客提供独具特色的食物。

除此之外,乘坐私人飞机以及入驻沿途豪华酒店也包含其中。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全球最奢华邮轮将环球游 日均消费8万(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