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加保守党若上台:限中共30天放人 否则制裁中共国家主席总理等人

作者: SLOTH

奥图尔(Erin O’Toole)周日当选联邦的新党魁,成为下届大选挑战杜鲁多宝座的人。保守党新党魁发布的外交政策大纲引起华人注意,因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内容是针对中(共)国的。其中包括限期30天内释放Michael Spavor和Michael Kovrig,如果中共拒绝,就会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国务院总理,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等人。

奥图尔(Erin O’Toole)周日当选联邦保守党的新党魁,成为下届大选挑战杜鲁多总理宝座的人。保守党新党魁发布的外交政策大纲引起华人注意,因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内容是针对中(共)国的。其中包括限期中共30天内释放Michael Spavor和Michael Kovrig,如果中共拒绝,加拿大就会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国务院总理,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等人。

奥图尔竞选网站上的外交政策大纲说,在杜鲁多(Trudeau)统治下,加拿大已与世界隔离。我们与世界各地盟友和合作伙伴的关系比在记忆中的关系更糟。在加中关系中中共很得意,中共给加拿大和加拿大人带来的是零收益,只有那些在中共监狱中苦苦挣扎的加拿大人。

为了追求联合国安理会的席位,杜鲁多已经停止在世界范围内捍卫人权,因为担心冒犯他渴望获得支持票数的独裁者,这样做又使我们的盟友失望。

杜鲁多对待世界的方法已经失败:就是讨好独裁和将加拿大主权割让给联合国等机构。

加拿大和世界都应拥有真正符合加拿大价值观和利益的强大而有原则的外交政策,该政策的重点是加强与志趣相投的国家的联盟,应对中共的威胁,并积极捍卫人权。

为了恢复加拿大在世界上的地位,奥图尔政府将:使加拿大成为在世界各地促进自由与人权的领导者,与,台湾,叙利亚和伊朗人民等站在一起,为自由而战,捍卫包括西藏人,维吾尔人和库尔德人在内的被压迫人民的事业。

抵抗俄罗斯的侵略并支持乌克兰。直到统一的乌克兰成为与广泛的西方世界融合在一起的经济,政治和安全伙伴之后为止。

通过扭转杜鲁多对共产主义中国的绥靖政策和贬低民主印度,认真对待印度作为国家的地位。

认识到中共政权构成的威胁并制定计划,其中包括:

,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合作;

增进我们与印度的关系,与印度太平洋地区志趣相投的国家合作,加强安全,贸易和其他联系;

挫败中共渗透加拿大机构和恐吓华裔加拿大人的努力,

禁止华为参与5G;

限制中共国有企业在加拿大经济中的作用;

根据北京做法应对在香港实行的“一国两制协定”;

尊重台湾参与联合国多边机构;

尊重和尊敬达赖喇嘛和西藏人民和解的方式,对“一个中国”政策以及对受迫害的维吾尔族宗教社区的待遇提出警告;

暂停加中立法机构之间联系。加拿大国会不会将中国全国人大代表的不民主性质合法化。

如果保守党政府当政,Michael Spavor和Michael Kovrig仍被拘留,将给予中共30天的释放时间,否则实行“马格尼茨基法案”实施制裁,以对中共国家主席,国务院总理,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等进行制裁。我们还将敦促我们的盟友也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

要通过以下方式建立强大的加印关系:在建立跨部门贸易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让由哈珀政府开始,但由杜鲁多政府轻视的自由贸易谈判重回正轨,提议建立长期战略核能伙伴关系,

利用加拿大农民的创新能力建立农业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可以帮助印度人建立牢固的食品供应链,以及在技术,医学,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发起大胆的倡议,以加强安全性并扩大创新规模,创造就业机会,投资和战略伙伴关系。

支持以色列,作为一个民主安全,边界安全的犹太国,首都为耶路撒冷,同时保持对两国解决方案的支持,该解决方案肯定了巴勒斯坦人民而不是哈马斯和伊朗支持的民兵的合法愿望,并将加拿大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实施制裁,使伊朗政权对其人权义务负责;通过将IRGC列为恐怖主义实体,来应对其国家资助的恐怖政策;与盟国一道应对其在国外的不稳定局势;建立国际伙伴关系以终止其核武器程序。我们必须发挥领导作用,以确保伊朗政权不会因为其对西方的欺骗而成功。

专注于改革联合国-这是奥图尔多年来倡导的目标而不是通过以下方式让独裁者参加争取安全理事会席位的运动:

提倡与志同道合的国家进行联合国改革,不再为在人权或腐败措施方面表现不佳的联合国机构提供资金。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通过在有效性方面有良好记录的组织将资金分配给支持多元主义的教育和发展计划。

除非对联合国救济属进行重大改革,否则不为其提供资金。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为恐怖组织或其附属机构提供支持。它也不能建立依赖关系,以阻挠世界其他地区的持久和平和阻止重新安置的努力。如果在我们第一个任期的中期没有进行这些改革,加拿大将不会继续提供资金。

代表委内瑞拉人民并在整个半球促进自由和自由贸易,从而在整个美洲发挥领导作用。

加强我们与英国脱欧后及其他传统英联邦国家的关系。重申我们对五眼盟友(CANZUK)的承诺,并通过提议CANZUK合作伙伴关系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重新接触。

恢复宗教自由办公室的资金,并在100天内任命新的大使,这样它就可以在国际上恢复其重要工作。

加拿大是法语国家国际组织(OIF)的创始成员,而保守党奥图尔政府将加强这种关系,以及:在OIF(法语国家国际组织)民主成员国之间促进更大的经济合作,以帮助这个多边组织为全球贸易格局的调整做出贡献,这可能会在COVIID-19危机后产生;

向加拿大人和我们的中小型企业教育有关与OIF国家进行贸易的优势以及这些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优势。

来源:加国无忧



via 加保守党若上台:限中共30天放人 否则制裁中共国家主席总理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