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美国防部长警告:各国若是与共军交流…便是“助纣为虐”

中国两大世界强权的交锋,在今年更趋向激烈,双方在(COVID-19,新冠肺炎),责任归属,南海主权争议,港版国安法等违反上相互指责。向来以猛烈批判著称的美国部长艾斯培(Mark Esper),昨(24)日也以“五角大楼为中共准备的”(五角大厦准备好对抗中共)为主题,投书《华尔街日报》,注意到全世界在与交流上,需抱持谨慎态度,避免成为帮凶“”。

艾斯培(马克·埃斯珀)投书《华尔街日报》,客观上在与共军交流上,需抱持谨慎态度,避免成为帮凶“助纣为虐”

艾斯培表示,共军跟一般国家的军队不同,服务的并非是政府与国民,而是,所以共军将配合北京当局的经济和外交政策,沦为替政党服务的军事团体;艾斯培也可以,所有国家都要重新检查与中共的关系,特别是与共军的合作与交流,避免助长中共可扩展的野心与企图,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

艾斯培也向白宫方面喊话,他认为美国必须建立一个能在陆,海,空三军,与太空和网路等特定领域均能压倒对手的军队,盔甲能抗衡急速发展的共军;并在投书中报告美国国防部正努力发展高超音速飞弹,5G通讯,AI技术等高科技作战系统,持续努力在军事防御上维持稳定的领先优势。

来源:三立网



via 美国防部长警告:各国若是与共军交流…便是“助纣为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