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中共怕垮台?「今日白俄明日中共」…外媒爆假新闻2事泄底

兴起反政府示威活动,抗议掌权26年的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再度连任。对此披露,内部对此非常震惊,害怕「今日白俄,明日中国」效应扩大,竟然要求媒体制造假新闻,指鹿为马,称人民大举示威的画面其实在支持卢卡申科,对此《寒冬》杂志点出中共2大动作皆隐藏倒台危机。

卢卡申科。

致力报导中国宗教自由和人权的《寒冬》杂志,主办机构为义大利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其26日社论指出,中共高层对白俄罗斯事件深表忧虑,甚至达到了多疑的地步。而中共立即展开2大作为,包括下令媒体「散布假」,透过篡改照片和视频,竟称白罗斯人民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是为了支持卢卡申科,以及中共透过网军积极散布这些

《寒冬》社论更点出中共的第二个反应,是在宣传中强调「无条件服从」中共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中共官媒《人民日报》20日刊发多篇文章,强调人民必须无条件服从,保证全党令行禁止。社论指出,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来亲近中共,但他的政权处于动荡之中,更会让中共回忆它在前苏联垮台时感受到的恐惧。

来源:三立网



via 中共怕垮台?「今日白俄明日中共」…外媒爆假新闻2事泄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