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看清中共 前鸡西副市长出逃海外 两下属旋即被捕

(右三)与田锦霞(右一)2012年于鸡西市市民公园改造现场。

黑龙江省鸡西市副李传良因不满中共腐败美国后,其国内多名亲友遭当局约谈,两个前任下属王明秋、田锦霞也遭审查、逮捕。

大纪元今天的报道引述李传良指:“这明显就是打击报复,我太了解他们(中共)的办法了。”

李传良说,王明秋曾任鸡西市第一建筑公司财务科长、鸡西市财政局财务总监、鸡西市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田锦霞曾任鸡西市园林处园林处长兼市建设局调研员,由于身患癌症已调至市政协准备病退,这两人与被当局以“发表不当言论”为名逮捕的前中共鸡西市恒山区委书记孔令宝一样,都曾就中共的贪腐行为发表“异见”。

李传良说:“我们都是同样圈子的朋友,她们俩之前也被约谈过,现在中共是直接抓人了。”

据他提供的消息,田锦霞与他同是一个政治言论发表群的成员,曾被中共约谈,于8月20日遭鸡西市纪委监委逮捕;在鸡西市任职的王明秋则是在8月24日由中共黑龙江省监委进行纪律审查,由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

李传良质疑:“为什么省级监委会直接办理一个副处长?还利用另一个辖区去发布?这摆明是为了避免走漏风声,由上头直接指定抓捕。”

8月25日,人民日报下属中国新闻网发布《黑龙江省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将王明秋、田锦霞两人放在一起报导,李传良认为这传递出明确信息:王、田二人都因同样的原因——反对中共体制被审查,且都因李传良在海外受访而遭株连。

李传良称当局上述动作是“编织罗列罪名打压异己,逮捕发表反对中共言论者的恐怖事件”。

57岁的李传良本月出逃美国,并公开宣布实名退出中共

之后他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出逃,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原部下孔令宝因批评中共防疫措施被抓:“网上的公告明确指出他发表了‘不当言论’。我感叹道,他们真敢以这个名义抓人。因为我们讨论过发展,我们都被监控、被举报了。在我看来,中共的监控手段无处不在。”

李传良还批评中共这个体制烂透了,并透露,在台面上唯唯诺诺、私底下抱怨中共体制的地方官员还有很多,“但是他们越来越不敢明说了,因为我私下跟他们有过交流。现在有点像文革时期,一不注意就会被举报。”

他在国内的亲友近日亦遭中共官员约谈,当局恐吓、诱骗亲友联系李传良,但李不为所动:“你越怕他们,他们越倡狂,我当然要继续坚持。”

他表示会持续揭露中共的暴政与腐败,也呼吁国际社会援救孔令宝与王明秋、田锦霞。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看清中共 前鸡西副市长出逃海外 两下属旋即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