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军事冲突大戏将上演?命理师预言:两大阵营 台湾成为「关键角色」(图)

昨(16)日下午2点49分设立于开城工业园区内的两韩联络处遭爆破,朝鲜领导人的妹妹、劳动党高层,更扬言将重新部署军力、撕毁协议。随后韩国青瓦台也回批北韩「无礼、不明智」,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命理老师高煜霖预言将被迫卷入这一场冲突,并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角色」。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

昨(16)日下午2点49分设立于开城工业园区内的两韩联络处遭北韩爆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劳动党金与正,更扬言将重新部署军力、撕毁军事协议。随后韩国青瓦台也回批北韩「无礼、不明智」,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命理老师高煜霖,台湾将被迫卷入这一场冲突,并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角色」。

高煜霖表示,用「方位法」起卦,得到「离为火」卦,卦意「亮丽、依附」;显示出,北韩在借题发挥,对内,恐有巩固权力象征;对外,要国际社会重视他们。因此高煜霖反推,「金正恩恐已不在人世,或是,被夺权了!」

高煜霖随后再用「指算法」演算,研判东北亚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大戏,美、日、南韩一阵营,中、俄、北韩形成一团体,而且台湾将被迫卷入这一场冲突,无法幸免!重点是,台湾还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角色」。

但高煜霖也解释,冲突换一种方式解释,也可能是一场「科技战」,或「经济战」,甚至「资源战」。而就卦象显示,化解冲突需要老天爷出手,在9月之前,要小心「地震」、「水灾」,所带来的变化。

高煜霖最后建议台湾谨慎小心,「做好防灾准备」。但高煜霖也提醒,卜卦预言「只是用古智慧演算,不要太认真,当作小说看看就好」。

命理老师预言台湾会被卷入东北亚的紧张局势之中。(图/翻摄自高煜霖 Gao Yu-lin,易经粉丝团脸书)

来源:今日新闻NOWnews



via 军事冲突大戏将上演?命理师预言:两大阵营 台湾成为「关键角色」(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