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习近平生日行踪不定 党报发“另类”恐怖贺礼(图)

中共党刊《学习时报》,当天发文吹捧思想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被指变相给习送上一份“另类生日贺礼”。不过本身被指罪恶。

6月15日是中共党魁习近平67岁生日,他过往几天都不在,官称习本月9日在宁夏“考察调研,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情况”,但此后多日官媒没报习的行踪。而连日来北京再爆中共疫情,情况危急,当局宣布“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紧贴中共党内理论最新动态的党刊《学习时报》,当天发文吹捧习近平思想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被指变相给习送上一份“另类生日贺礼”。不过马克思主义本身被指罪恶。

6月15日中共《学习时报》发表的这篇评论占用了头版整个版面,作者是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何被认为是习近平的亲信,现为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多次在中共官媒发表关于习近平思想的文章。

文章声称,所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简称习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而马克思、恩格斯的学说是“19世纪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20世纪马克思主义”。并称这是中共第一次以“世纪”为尺度命名马克思主义化最新成果,云云。

中共大外宣《多维网》称,这是中共官方宣传中首次将习近平思想提高到“世纪理论”的高度,习近平比肩马列。

中共当下正面临内忧外患,意识形态早已崩溃。当局此时热推习近平为世纪马克思主义,用意备受揣测。

马克思历来被称为中共的“祖师爷”,但众所周知,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暴力的根源。中国流亡作家马建曾在一篇文章中说,马克思主义进入中国百年以来,中共已经用马克思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的思想理论,杀死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2018年5月3日,加拿大《国家邮报》发表了Tristin Hopper题为“卡尔.马克思:本来不应有数千万冤魂”的评论文章说,卡尔.马克思这个德国异见人士在流放中度过了他的大半生,其毕生的理念是通过一场革命,便可在地球上实现所谓的人间天堂。但他催生了现代历史上最持久、登峰造极的苦难悲剧。

自由亚洲电台援引中国学者指出,面对西方与中国脱钩趋势,中共想借用老祖宗的理论维护政权合法性。

自由亚洲电台早前也有报导指出,习是希望建设坚强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首先要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起。但问题是现在还有多少中共党员持有共产主义信念呢?

旅美中国时事评论人士谢选骏表示,实际上,中共大部分党员和干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早已荡然无存了,他们现在几乎处于怠政状态,大家都观望着习近平独自折腾。

据《苹果日报》,习近平去年生日时适逢外访塔克吉时,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峯会,俄罗斯总统普京送上“六六大顺”生日蛋糕,但今年遇上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相信习近平要留在国内过生日。各大内媒当天未见有关习近平的报道,微博亦不见有人张贴出祝贺说话。

报导认为,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机关报《学习时报》发表这一评论文章,将其与马克思大擦习近平的鞋,算是送上这份“低调”的“生日礼物”。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向《苹果》表示,文章在习近平生日当日刊登,“完全是帝王化,是神化(他)”,由早前透过学校教育强化习核心思想,到现在称习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都是神化习近平的系列工程,文章为习近平歌功颂德、塑造形象,主要是想在中共二十大前于各个领域中将习神化,但文章反映习近平在各种问题没有实质贡献,只能靠文章包装自己。

刘锐绍进一步指,邓小平生前提出的四项基本坚持,曾提及“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但实质最强调的是“必须坚持中国的领导”,其他坚持已“扔在一边”。“现在无端端提出习近平是伟大马克思主义者,全部是一个接一个。他相信,未来还有更多文章歌颂习近平的各个领域,甚至细化到赞扬习是“伟大教育家”、“毛泽东思想承继者”等。

近期有声音吁中共更换领导人,但一名因安全原因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学者周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无论换人与否,无论李克强、王岐山还是其他人掌权,所谓“君子之泽、五世而斩”,中共最后难免走上苏联的老路,面临嘎然“脆断”的结局。

:马克思真实面目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在第二章阐述了马克思信仰邪教

书中说,马克思出生于一个富裕的犹太家庭。在他六岁那年,他父亲放弃了犹太教而转信基督教,马克思也在同一个教堂受洗成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里热情洋溢地赞美上帝,但是后来神秘的事情发生了。马克思突然对上帝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仇恨,一个完全不同的马克思出现了。

据指,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的转变是因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响,也成了撒旦崇拜者。而撒旦就是魔鬼。

马克思自己的作品中则展现了其变异的过程:马克思18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书中说,马克思心里那种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让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首诗《演奏者》(The Fiddler)中,马克思写道:“啊!我将黑血之剑,准确无误地插入你的灵魂……我从撒旦手中将它换来……我奏响浑厚、美妙的死亡进行曲。”在《苍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马克思写道:“我已失去天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马克思承认,他的目标并不是改善世界,而是要毁灭世界,并以此为乐。“带着轻蔑,我向世界挑战,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倒下、抽泣、倾没,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喜悦。那时我将如神一般,穿越已成废墟的王国,凯旋而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我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马克思在《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中说,“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马克思给他父亲的信中写道:“一个时代已然落幕,我的众圣之圣四分五裂,新的灵必须来进驻。”“一种真正的不安占据了我,我无法让这躁动的鬼魂平静下来,直到我和疼爱我的你在一起。”

马克思父亲在给儿子的信中不无焦虑:“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有人性的跳动,不让魔鬼令你的心疏离美好的情感,只有这样,我才能快乐。”

马克思还在《关于黑格尔》一诗中狂妄地写道:“因为我通过冥想发现了最深奥和最崇高的真理,所以我如同上帝一般伟大,我以黑暗为衣裳,就像‘他’那样。”

马克思的这些作品、通信和西方学者提供的大量考证都是公开的,但被故意忽视。

书中说,信仰邪教、仇恨上帝的马克思被选定,他把共产主义变成了信奉无神论的邪教,要用无神论共产邪教来与神作对,完成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使命。“于是,一场利用无产阶级来把人间搅个天翻地覆、血雨腥风的悲剧登场了。”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习近平生日行踪不定 党报发“另类”恐怖贺礼(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