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遭打压 彭永和律师挂牌讨饭(图/视频)

周四(6月18日),上海脖子上挂着牌子,上面写着“律师讨饭”。彭永和律师表示三年没有收入,由于他被指有政治倾向问题,无法转所、无法执业。

这个《上海一律师挂牌上街讨饭》的短视频,在中国大陆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到周四午间,相关内容在网络上遭封锁和删除。

彭永和律师持续遭到当局打压,面临执业困境。因干预,很多以“政治倾向”为由拒绝接收他,同时他也面临被注销执业许可的风险。目前彭永和已与外界失联。

2020年4月,彭永和在网上透露已经连遭多家律师事务所拒收,有律师认为因他有“政治倾向问题”。彭永和表示,上海司法局和律协在背后阻止律师事务所接收维权律师。

中共治下的的律师协会完全不同,与其说是一个行业协会,倒不如说是中共各级司法部控制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工具之一。

遭打压 彭永和律师挂牌讨饭(图/视频)

视频内容:彭永和律师:大家好,我是上海律师彭永和,我的讨饭生涯开始了,我三年没有收入。我的还在,但是我找不到律师事务所。我一找律师事务所,他们就说我有政治倾向问题。所以,在我的律师证被干掉之前啊,除了转行,剩下的只能讨饭,谢谢。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松报导



via 遭打压 彭永和律师挂牌讨饭(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