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希望之声:北京殡仪馆每日有尸死于中共病毒 民众忧封城逃离(图)

因中共疫情大爆发,已经进入“”,不少因担心北京封城而逃离。

中共病毒(武汉)疫情近日在北京市又卷土重来,有专家称北京疫情的传染性高于武汉。目前,北京市已经进入“战时状态”,有市民向本台透露,北京殡仪馆每天都在烧死于中共病毒的尸体。不少民众因担心北京封城而逃离,也有民众质疑,北京不是二次爆发瘟疫,而是中共一直对中国民众隐瞒真实疫情。

河北市民杨先生15日接受本台采访时透露,当地小学已全部停课,几天来最明显的感受是菜价飞涨。

【录音】前天晚上接到通知,所有工作人员一律戴,就昨天开始的。现在各大商场、酒店啦,就是要求量体温。据说保定以北小学全部停课了;上班现在还可以上,但是就是要求检测了,刚停了几天的检测又开始了。而且其它蔬菜受到很大影响,尤其北方蔬菜本身没到季节,全是外地输入蔬菜,这一下子蔬菜紧张了,明显地价格就上涨了。我们这儿三个比较大的海鲜,昨天都关闭了。

哈尔滨市民张先生披露,周一(15日),“北京到哈尔滨的火车,下去的人全部被抓去隔离了。”

北京市民朱先生的一位友人在殡仪馆工作。据他透露,近日,该殡仪馆每天都有因中共病毒致死的尸体等待焚烧。

【录音】我认识一个殡仪馆的人,每天都有因(中共)病毒死掉的人,现在每天都有。他们去焚烧人的时候,他们全副武装进去的。要是正常死亡的人,他们是穿着工作服进去的,在焚烧炉里烧人。这穿的不一样啊。把尸体拉进去是用专用炉(烧),有2个人,穿的全副武装的,这2个人专门处理这个尸体(染疫死亡的)。他不敢给我透露的太多,他也怕那个……

北京市民郝先生质疑大陆的中共肺炎疫情,不是二次爆发,而是中共当局一直隐瞒不报。

【录音】其实我都怀疑,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这个疫情它就没有消停过,只是咋回事?它(中共)为了稳住以后它不报了。现在一看世界上到处各个国家还在报著,那是不是隐瞒不住了?这个东西(疫情)咱就控制住了,人家那咋的(就控制不住)?那咱这儿还继续报一点儿吧。我都怀疑与这个有关系,你知道吧。你想怎么就突然一下子说“零增长”就是“零增长”,可能吗!这东西糊弄孩子也不是这样糊弄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北京从事医药行业的李先生向本台表示,虽然老百姓深知疫情严重,但是为了生计,他们不得不照常上班。

【录音】说实话,我感觉(疫情)很严重,但是该上班就上班啊,你也没有别的招儿,你说你能怎么样,就身为一个老百姓?你说你现在躲在家里不出去,你不上班?然后你就没有钱了,你的保险也不给你上了;然后你进医院看个病,挂一号得30、50元的,你上著班挂一号2块。

北京市民洪先生透露,他于周一下午三点半收到群发消息,要求做核酸检测,但当时很多人因惧怕封城,都已逃离。

【录音】说让去作什么核酸检测,5月30号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农贸谷批发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好多人没有参加测试,都跑了,不知道为什么,早就跑了,开着车这一溜烟儿从房山就出去了。

不过,北京市民萧先生认为,中共官方为了“维稳”不会再度封城。他说:“经济也千疮百孔了,(中共当局)没有实力封城了。而且,中共不管死了多少人,对外,它都会竭力掩盖数据,他们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会管老百姓死活。”

目前,北京的“南大门”河北保定市也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另外,北京的疫情已扩散到外省。辽宁省6月12日通报的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北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据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14日,河北、上海、四川、重庆、陕西、福建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有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杨慧贞 萧晴 采访报道



via 希望之声:北京殡仪馆每日有尸死于中共病毒 民众忧封城逃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